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世界微笑日,用敷尔佳面膜守护自信笑容吧

  今年的5月8日可是不一般,不仅是母亲节,还是一年一度的世界微笑日。都说自信的人笑起来最美,守护美好素颜,不如试试敷尔佳面膜,呵护肌肤,他们是专业的!

云图片

  若说精致的五官是“雕梁画栋”,那么良好的肌肤状态就是坚实的“地基”。皮肤好的人,永远都是人群中最闪闪发光的那一个,日常的补水修护必不可少。专注于专业皮肤护理的敷尔佳面膜品质优秀,于这一领域可谓是“名列前茅”。

  补水代表“敷尔佳胶原蛋白水光修护贴(绿膜)”配方精简,0添加着色剂、调香剂等冗余物质;成分安全,以微生物发酵来源的胶原蛋白复配透明质酸钠,具有良好的补水保湿能力。且绿膜采用了柔软亲肤的纯棉无纺膜布,温柔呵护肌肤屏障,适用于包括脆弱肌肤在内的各类肤质。

云图片

  晒后修护神器敷尔佳虾青素传明酸修护贴(灯泡膜)”创新精华配方,核心成分“虾青素+传明酸”组成绝佳修护cp,可修护受损屏障,令肌肤通透润泽。

云图片

  而“敷尔佳积雪草舒缓修护贴”内含积雪草提取物、羟苯基丙酰胺苯甲酸等舒缓成分,独特的冰羽灵膜布QQ弹弹、清透舒爽,为敏感肌量身打造,充当肌肤的“消防员”,温柔安抚肌肤的“敏感小情绪”。

云图片

  炎炎夏日,皮肤容易缺水,更容易晒黑。为了防止肌肤被日光“种”出一个个小雀斑,可以使用敷尔佳烟酰胺美白淡斑修护面膜(发光膜)做晒后修护。作为取得“美白特证”的敷尔佳面膜,发光膜的配方有其独到之处,烟酰胺+α-熊果苷+VC衍生物,可帮助代谢已生成的黑色素,抑制黑色素生成;植萃活性成分——积雪草提取物、马齿苋提取物、白花春黄菊花提取物及银耳子实体提取物,则能呵护脆弱肌肤……敷尔佳发光膜精研美白配方,既能保湿修护屏障,又能提亮肤色,是夏日护肤的不二之选!

云图片

  拥有好皮肤,能让自己更加自信。护理肌肤,要选择更为专业的产品。敷尔佳面膜秉持“专业修复,贴心呵护”的理念,深耕行业多年,无论在安全性还是有效性上都展现出一个国品品牌的专业实力。盛夏来临,世界微笑日已至,快来用敷尔佳面膜呵护肌肤,绽放更加自信、更具感染力的笑容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