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按摩理疗呵护健康 喜来健多功能温热理疗床

  人们经常认为,高血压是中老年人的“专利”,事实上,近些年来,年轻人的健康问题日益突出,高血压已经越来越有低龄化的趋势,但却往往得不到重视,一拖再拖,容易造成更大的危害。喜来健CGM-RHV多功能温热理疗床,五大特征尽享核心技术,对高血压、失眠症、颈椎病、腰肌劳损等12种常见疾病辅助治疗,具有康复保健作用。

  喜来健CGM-RHV多功能温热理疗床,下班回家后抽出几十分钟,躺在理疗床上就能做按摩,指压、热灸、按摩等多种方式,给身体做护理,12种按摩模式与6个强度档位可调节。

  喜来健温热理疗床能根据使用者的脊柱长度和弯曲程度进行合适的按摩,搭配理疗床内置的音乐播放功能,按摩前选择一首自己喜欢的音乐,全身心徜徉在优雅舒适的理疗空间内,让整个理疗过程变得更有趣。

  按摩完成后,收纳同样省心又高效。喜来健温热理疗床独特的空间智能优化设计小巧不占地,推拉秒变温热沙发,小户型也能放得下,下次使用十分方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