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广东浠芮燕教授,助您由内而外散发年轻态

  怎么由内而外散发年轻态?这可不是一瓶粉底液、两抹腮红就能解决的表面问题。因为,美容不仅是面子工程,更是内服外养的重大课题。早在我国古代,人们就知道通过内服外养的方法让容颜常驻。对于年轻态的追求,是古今女孩都非常上心的“终身事业”,在颜值当道的今天,年轻成分党追求内外兼修的护肤诉求再次被点燃,他们愈发注重功效性护肤,口服美容再次卷土重来,成为爱美人士的美容法宝。

  90后消费群体是对健康期望值很高,但对自身评分最低的一代。靠“买买买”续命的年轻人,在口服美容上更舍得氪金。广东浠芮燕教授品牌更解年轻人的诉求:轻松便捷、由内而外,滋养新的生命活力。

  全新升级的燕教授胶原弹性蛋白肽饮,通过引进韩国专利酶切技术,进行技术升级革新。胶原蛋白肽是由胶原或明胶为原料经蛋白酶水解制备的相对低分子量的产物,分子量在3000道尔顿,比普通胶原蛋白分子量小,更有助于消化吸收。燕教授胶原弹性蛋白肽饮添加了身体更容易吸收的胶原蛋白三肽,并且分子量在500道尔顿以内,吸收率达到了普通胶原蛋白肽的数倍。早晚喝一支燕教授胶原弹性蛋白肽饮,让更易吸收的胶原蛋白肽赶走肌肤的“不愉快”。

  此外,这款燕教授胶原弹性蛋白肽饮拥有丝滑轻甜的酸奶口感和清新怡人的果香,再结合富有年轻新潮感的零食化包装,完美匹配了当下年轻消费者追求“好吃不胖”的精致化诉求。每天睡前和早上饮用,元气满满就是面对生活最好的态度。想要青春持久,并不一定要过度去关注外涂外敷。

  追求内服外养,内外兼修,才是广东浠芮燕教授所提倡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