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花露水的新式用法,你有试过几种?

  随之现代都市生活不断演变,我们的生活越加精彩!而围绕人们生活的用品也不断迭代更新,有些已默默封存在我们的记忆中,而又一些却随着时代变迁演绎出了全新的姿态。今天,我们就来聊下花露水,祛痱、止痒、解暑、驱蚊这些功效和用途想必80后不会陌生,而当下花露水妙用不断被网友用来创新,逐步融入到Z时代的年轻族群的日常生活,以下来盘点几个花露水的新式用法

  夏日清凉神器-网红花露水

  六神劲凉提神花露水,“洗澡擦干前的最后一步,喷一层六神劲凉提神花露水” 据说能凉到想起上辈子的事

  自制六神网红香薰

  将香薰棒插入花露水瓶里,妥妥的好闻

  去除快递隐私信息

  用任意六神花露水消除快递上的信息,能抹掉快速抹掉你不想让别人知道的个人隐私

  清洁手机好帮手

  边玩手机边吃饭吃零食,屏幕被摸的油腻腻,纸巾也擦不干净,这时,只需要把花露水对着手机喷一下,然后再擦,就能立刻让屏幕干净的发亮!

  消除切菜辣手

  切完辣椒后如果觉得手很辣,用清水冲洗后涂点花露水,也能很快消除辣手的感觉。

  除此之外,花露水兑水稀释后装在喷壶中秒变空气清新神器,在紧急时作为胶水溶解剂解开不小心被502胶水粘合的手指,  用花露水祛除鞋臭等….

  以上妙用花露水的新技能你get到了吗, 夏天在即,还不赶紧去多囤两瓶~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