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传统养身的新式演绎——国药药材联合轻许晚安茶创意上市

  当代社会,生活节奏在不断加快, 亚健康问题在都市人群中日渐普遍,因精力透支、睡眠不足引发的多种健康危机近年来不断刷屏网络,养生保健也逐渐成为新的社会热点。根据CBNData发布的《2020年轻人养生消费趋势报告》显示, 97%的90后群体在有意识地进行健康保养,中草药在电商平台的消费群体中近六成都是年轻人,喝茶、推拿、泡脚等传统观念中的中老年养生方式,如今正成为年轻群体中的新风尚。

  轻许品牌洞悉当代年轻群体快节奏的的轻养身需求,与国药药材联合共同研发出轻养身系列产品——“轻许晚安茶”,甄选天然源材,将传统养身古方进行升级与改良,致力于为年青群体带来更科学养生产品,打造出符合Z世代生活习惯与口味的新一代草本养生茶。

  NEW场景,舒缓心情许你晚安

  现代都市人的健康危机中,睡眠质量低下无疑是最大的隐患之一,据研究表明,目前中国有超过3亿人存在睡眠问题,且睡眠障碍群体已呈年轻化发展趋势。睡眠危机下,助眠类的辅助需求日益增加,传统的养生形式也重回大众视野。

  例如在睡前用热水泡脚,来促进血液循环,诱导大脑中枢进入抑制状态;做一些轻柔的瑜伽,舒缓肌肉的酸痛感;阅读一本喜欢的书籍,跟随文字放松心情,暂时忘记烦恼……

  营造了外界的安逸适睡环境后,接着泡上一杯轻许晚安茶,以中医古法滋养身体,做到“内外兼修”。轻许晚安茶以草本养生为本,其中0咖啡因、0茶多酚添加,一杯150ML的容量热量不及一颗柠檬,完全不会产生水肿困扰,真正实现“轻养身、零负担”,夜间饮用也无压力。

  NEW配方,传统古方升级演绎

  取炒酸枣仁二升,甘草一两,知母、茯苓、川芎各二两,以水八升进行熬煮,此即为医圣张仲景在《金匮要略》记载的助眠良方——酸枣仁汤,对养血安神,除烦安皆有功效。

  轻许晚安茶将《金匮要略》的古法配方进行现代化改造,潜心研发出酸枣仁桂圆冻干晚安茶,为消费者省去繁复的配药工序与熬制时间,将功效与便捷创新结合。并在其中加入了漳浦桂圆、宁夏枸杞子以及重瓣红玫瑰,以果香与花香弱化中草药的苦口,采用冻干冲泡的形式,即泡即享无需等待,简单方便又省时。

  NEW技术,FD冻干技术持久锁鲜

  传统的养身茶大多采用干性食材,购买时如若没有放心渠道,极难保证食材加工的规范及其品质;而且在晒干或风干过程中,食材不可避免地会流失掉部分营养,导致养生功效大打折扣。

  轻许晚安茶则是联合中医药权威领域的国药药材进行原材甄选,皆选用优质天然食材,安全健康有保障;遵循中医复方调配,经过60分钟两次熬煮成浓缩汤剂,充分释放草本能量,后运用FD宇航冻干技术在-40℃,24小时真空冻干,可以95%锁住营养,且不添加防腐剂,实现“轻养身、零负担”,让饮茶养生更为便捷有效。

  在满足当代人睡眠需求的同时,轻许晚安茶还推出了焕活美颜的洛神花蔓越莓润颜茶以及回暖补气的红枣枸杞子暖心茶,让养生形式个性化、多样化,为当代年轻人提供更多健康选择。

  NEW喝法,健康美味同时享

  在复方熬煮和FD宇航冻干的冰火淬炼下,轻许晚安茶最大程度上保留了食材的口感,冲泡开来顿觉花香沁脾,入口丝滑饱满回甘,带来嗅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

  传统养身茶仅限于热水冲泡才能发挥部分功效,而轻许晚安茶有着“0-100℃可冲泡、3秒即溶”的特性,改变传统养生模式,摆脱单一的冲泡方式,百种喝法供用户随心DIY:牛奶、气泡水、浓缩果汁……脑洞大开收获多种健康美味。

  轻许晚安茶遵循药食同源的理念,致力于研发亚健康有效食养解决方案,不仅能多维度满足现代养身需求,而且美味、快捷、口味繁多,更贴近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方式。轻许品牌将继续打造符合年轻人生活节奏的新一代草本养生茶,为Z世代提供养生新方案,引领健康养生新潮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