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一到换季时节就会“闹嗓子”?健民咽喉片助你摆脱咽喉不适!

  眼下正值春夏换季时节,也是咽喉问题的高发时节。这时候,很多人常常会感觉喉咙肿痛、干痒难耐、声音嘶哑,甚至还会有异物感,吞咽时感觉非常困难。那么为什么很多人一到换季时节就会“闹嗓子”呢?

云图片

  首先,春夏换季时节,气温起伏较大,导致身体抵抗力降低,并且此时病菌比较活跃,很容易侵袭咽喉,因此极易引发咽喉不适。其次,这一时节天气干燥,容易导致呼吸道黏膜水分流失,并且这时正值多风时节,空气中的粉尘、病原菌等也很容易进入呼吸系统,导致咽喉不适。

  《黄帝内经》记载:“一阴一阳结,谓之喉痹”。中医将具有咽喉部红肿疼痛为特点的多种咽喉部急、慢性炎症统称为“喉痹”。中医理论指出,咽喉为肺胃之门户,无时不用,无时不通,因此外邪侵袭时,便会首犯咽喉。所以中医专家建议,患者要想摆脱咽喉不适问题,可以服用健民咽喉片等中药产品进行治疗。

  健民咽喉片组方取自玄麦甘桔汤、铁笛丸和诃子清音汤三大经典名方,其中,玄麦甘桔汤可以清喉利咽、养阴生津,铁笛丸能够生津解毒、清热利咽,诃子清音汤具有消肿止痛、清咽利喉的功效。早在几千年前,古人就已经开始利用这三大经典名方治疗咽喉疾病了。

  与此同时,健民咽喉片还采用了多味道地药材,既有清热解毒、滋阴降火的玄参,养阴生津的麦冬、地黄,也有清热泻火、解毒利咽、生津润喉的西青果,利咽开音的蝉蜕、薄荷,清肺化痰、利咽开音的胖大海,此外,还加入了祛痰利咽的桔梗、止咳的诃子、调和诸药的甘草等。产品具有强大的抑菌作用,能够清利咽喉,养阴生津,解毒泻火,对解决咽喉不适问题效果十分显著。

云图片

  患者每次含服健民咽喉片2至4片,每隔1小时服用1次,24小时以内便可起效,药效可持续长达2周的时间。产品曾受到毛主席耳鼻喉保健医生李春福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解放军总医院耳鼻喉科研究所所长姜泗长教授等专家学者的一致认可,成为了无数患者治疗咽喉不适问题的必备良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