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奶粉冲好了可以放几个小时?超过这个时间就倒掉吧

  新手宝妈在喂养宝宝的过程中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为宝宝冲奶粉时不小心“过量“,或者是冲好的奶粉,宝宝不想喝。这种情况下,本着不浪费的原则,许多宝妈都想将冲好的奶粉留着,到适合的时候再给宝宝喝。那么,奶粉冲好了可以放几个小时呢?

  正常情况下,冲泡好的奶粉一定要让宝宝在第一时间喝掉。若由于某种原因宝宝没能在第一时间喝完,常温下也要确保宝宝在1个小时内喝掉。因为在喝奶的过程中,宝宝的唾液会沾到奶嘴、回流到奶瓶,唾液和原来的奶液混合,时间久了之后就容易滋生细菌。此外,冲好的奶粉在宝宝没有喝过的情况下,可以暂时放到冰箱冷藏,但不能超过24小时。冬季常温下存放,最多也不能超过2小时。

  除了要第一时间喝掉,不能长久存放之外,冲泡奶粉也大有讲究,不要用开水冲泡,要用45o左右的温水冲泡奶粉,因为开水可能会破坏奶粉当中的营养与活性成分;不能用力摇晃奶瓶,可以用双手手掌心轻轻揉搓奶瓶,用力摇晃奶瓶也有可能破坏奶粉当中的营养与活性成分,或者是影响奶粉的口感。另外,冲泡奶粉时用力摇晃奶瓶,有可能导致奶液当中出现气泡,宝宝将含有气泡的奶液喝入小肚肚中,容易出现腹胀。

  除了冲泡手法不对有可能导致奶液当中有气泡之外,一些品质较差的奶粉,在手法科学的前提下冲泡,也可能会出现气泡。因此,家长一定要为宝宝选择好冲泡的大品牌奶粉,尤其是美素佳儿、惠氏、爱他美这类国际知名的进口奶粉品牌。其中美素佳儿在中国宝妈群体当中就非常受追捧。

  美素佳儿作为一个荷兰奶粉品牌,在国际市场上也有着非常高的美誉度,旗下拥有皇家美素佳儿与金装美素佳儿两大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均采用母公司皇家菲仕兰位于荷兰黄金奶源地自有牧场的奶源,而且是以牧场鲜奶作为奶基一次加工成粉,奶源品质与营养比较有保障。得益于皇家菲仕兰早期搭建的全产业链条,美素佳儿奶粉的品质也得到保障,且粉质细腻,口感清淡,易冲泡。

  奶粉喂养是一件非常考验家长耐心与细心的“大工程”,宝妈不仅要知道奶粉冲好了可以放几个小时,也要学会正确冲泡奶粉,更要选对奶粉。只有各方面都做到位,才能让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