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因商品“划线价格”无标价依据 聚美优品关联公司被罚1万元

  4月18日讯,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息显示,聚美优品关联公司北京创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因违反广告法,被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1万元。

  处罚信息显示,2022年1月14日,执法人员发现,北京创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其经营的“聚美”手机APP网络平台上销售商品、发布商品图片、文字、销售价格、“划线价格”等广告内容。其中75件商品的“划线价格”不是在该网络平台上销售过的价格或者没有依据,广告内容不清楚明白。

  公开资料显示,聚美优品为聚美集团旗下电商业务, 是国内最大的化妆品电商平台。聚美集团先后在电子商务、影视娱乐、共享经济等创新赛道持续发力。但是在今年3月,聚美优品CEO陈欧的“刷宝短视频 App”被彻底关停。据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微信公众号消息,因其“存在发布或传播法律、法规禁止发布信息内容”,“刷宝短视频 App”相关负责人曾被海南省网信办约谈。(来源:中国网科技 记者 杨月月)

搜索更多: 聚美优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