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嘉康利纤奇系列产品为健康加冕,让你纵享纤奇人生

  美丽是一项终身事业,健康则是美好生活的基石所在。随着现代审美观念的改变,现代人对于美的定义有了更高的追求,更追求健康且有力量的美。嘉康利为了帮助现代人同时兼顾健康和美丽,提出纤奇全新营养理念,打造“清润活”三步曲,每一步都对应一款嘉康利纤奇产品,帮助人们轻松为健康加冕,纵享纤奇人生。

  要轻松,先要“清”。稍微吃多了,身体就负担不起?肠胃一旦闹别扭,感觉整个身体都在负重前行,这种时候的你,怎么办?嘉康利纤奇发酵西梅饮料,提供优质复合纤维,为你减轻肠道“负担”,还有多种植萃精华,帮助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改善肠道环境,肠道不堆积才能吸收好营养。

  要健康,还得“润”。身体每日所需营养那么多,全靠日常膳食保持营养均衡,除非你是个大胃王,胃口有限,营养需求却很高,怎么办?嘉康利纤奇营养蛋白奶昔,提供无负担的植物双蛋白,满足科学饱腹力,含有11种维生素,7种矿物质为你构建基础营养力。更添加益生元和亮氨酸,帮助人体营养吸收,低热量高营养的摄入,让你的美更有力量,更生动。

  要持久,就要“活”。美不是一时的事情,想要保持24小时的健康美,你需要更有活力的美丽解决方案,可是工作任务繁重,生活琐事缠身,精力难以为继,怎么办?嘉康利纤奇茶复合粉萃取多种茶精华,富含茶多酚加入牛磺酸,注入蓬勃能量,还添加了红石榴及接骨木莓成分让你活力满分,时刻焕发美丽光彩。

  嘉康利纤奇系列产品,和你一起三步健康走,控制热量的同时,提供更多营养让你的美更有力量、更健康。深耕天然健康营养品生产领域66年,嘉康利还将继续坚持以科技为先导,投巨资于科研,与时俱进,自主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先进而优质的产品,帮助人们更好的享受健康美丽的人生。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