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回归原始需求,4月24日容声为你揭秘能“装”的秘密!

  “我想要的冰箱是空间大,能多装食材。““我要的冰箱是要食材水分不流失,即使放上几天也像新鲜的一样。”我要的冰箱是不同食品放到里面不会串味。”面对消费者提出的种种需要,4月24日,健康养鲜的容声冰箱将通过“健康食材存储大挑战”活动,给大家带来一份完美的解决方案。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很多上班族通常会大批量采购,储备好全家人一周所需的食材。这样的囤货习惯需要冰箱足够大,如果冰箱太小,就会有食材放不下。所以在选购冰箱问题上,能装再度成为衡量标准。同时,营养学家提倡食物多样化,蔬菜、水果、肉类、海鲜等多种食材的存储必不可少。所以冰箱除了能装外,还需要科学规划存储空间,保证食材不串味、保证食材的新鲜。

  面对这些需求和疑惑,能“装“,更能带给消费者健康与养鲜的容声冰箱是不是能get到你呢?敬请关注4月24日的“容声冰箱健康食材存储大挑战”活动,一起来见证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