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孕期补钙有益母婴健康,金丐醋酸钙以优异品质取胜

  最近,某健康研究机构为了分析孕期补钙对妊娠的影响,对数百位孕20—28周的孕妇开展了调查研究,研究中将孕妇随机分为治疗组和对照组,治疗组定期、定量服用补钙剂,研究结果表明:孕期补钙有益于降低缺钙症状,并对预防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减少胎儿疾病有明显的效果。有资料显示,孕妇缺钙有可能引起早产流产,并影响胎儿、婴儿生长发育,因此大家对于孕期补钙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金丐醋酸钙能够有效满足孕期补钙需求,产品具有舒适度高、补钙效果好、不良反应少等优势,全面保障母婴的身体健康。

  孕期妇女想要有效地为身体补充钙质,需要充分了人体吸收钙质的原理。首先,由于食物或钙制剂中所含的钙主要为各种复合物,大多以难溶的钙盐形式存在,因此科学的补钙方式应该是少量多次;其次,我国大众主要是吃谷物和蔬菜,肠腔内的钙离子与食物结合会生成难溶性的钙盐,吸附在肠腔中造成便秘,之后被排出体外,造成部分钙源浪费,因此餐后补钙是不科学的,科学补钙应选择不需要餐后服用,即不需要依赖胃酸解离的钙制剂。

  据了解,金丐醋酸钙属于有机钙,是溶解度最高的钙制剂,100ml水可以溶解34.7 g,在溶解过程中不需要依赖胃酸,可以全部释放钙离子让身体吸收,补钙更有效;产品不会与胃酸发生反应生成二氧化碳气体,也不会造成打嗝、嗳气等不良反应;金丐醋酸钙能空腹服用,可以避免钙源的浪费和便秘,有效性和舒适性表现非常不错。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市场中销售的很多钙制剂是碳酸钙,碳酸钙是无机钙,它的特点是水溶性差,每100ml水中仅可溶解1.5mg;碳酸钙需要餐后服用,对胃肠道刺激性较大,会造成打嗝、嗳气、便秘等不良反应。因此,碳酸钙产品并不适合妊娠期的孕妇、胃肠道功能较弱的儿童以及分泌胃酸酸度低的老人服用。

  值得一提的是,金丐醋酸钙颗粒曾被“中国优生优育协会钙代谢研究委员会"评为“百万母婴骨骼健康优秀产品奖”,产品品质得到了业内专家的充分认可。孕期补钙有益母婴健康,金丐醋酸钙优异品质为孕期妇女带来周到保障,成为消费者青睐的优质补钙产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