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什么牌子的喷雾保湿效果好?茱莉蔻衡肤保湿喷雾让肌肤畅享瑰萃花雨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肌肤面临干燥,泛红发热的困扰。如果想要一款既能给皮肤降温又能保湿补水的护肤单品,那么一定是补水喷雾!尤其是呆在空调房里,肌肤水分流失加快,用补水不时喷一下脸,立刻让肌肤恢复水润状态,实在是很方便。但是什么牌子的喷雾补水保湿效果好呢?茱莉蔻衡肤保湿喷雾可以在为肌肤补水保湿的同时也能让肌肤迅速降温,调节肌肤水油平衡,迅速镇静肌肤,是这个季节的不二之选。

  茱莉蔻衡肤保湿喷雾采用来自南澳活机农场的五种珍贵玫瑰:百叶蔷薇、大马士革玫瑰、狗牙蔷薇、褶皱玫瑰、法国蔷薇,由生化精质萃取技术Bio-Intrinsic™的蒸馏、过滤、灰化三道工艺提炼各款玫瑰最富活性的天然提取物,再重新凝聚糅合成的5重瑰萃,这一复合成分具有沁润保湿、舒缓平衡、匀净强韧的作用。

  茱莉蔻衡肤保湿喷雾还将5重瑰萃的元素延伸至嗅觉,通过模拟香水的混合调香方式,重现五种名贵玫瑰被手工采摘时“初始清甜、逐渐美艳、尾声馥郁”的气息升华过程。伴随花卉水沁润肌肤,层次丰富又浑然天成的五重玫瑰香气掠上鼻尖,一场南澳农场花田的感官之旅就此开启,身、心、肌尽享安适幸福感。

  茱莉蔻还邀请多学科艺术家Raku Inoue为衡肤保湿喷雾设计了专属包装。Raku Inoue擅长以植物素材为主轴进行创作,此番他将茱莉蔻玫瑰的花瓣和茎叶拼接成细腻生动的虫蝶图案,充满对自然生灵的爱护与尊重,亦体现生态和谐运作的哲理。

  在茱莉蔻的护肤哲学中,使用花卉水的“mist moment”是一天中自宠的“Me moment”,令身心休憩、给皮肤呵护、感受与自然的重新连结。早春换季气候波动,肌肤容易干燥失衡,以高效沁润的茱莉蔻衡肤保湿喷雾随时补湿调理,花样护肤简单有趣,花漾肌肤全天绽放。

  爽肤补水:脸部清洁后,自颈部开始往全脸均匀喷洒衡肤保湿喷雾,让水雾湿润肌肤,帮助立即保湿锁水,为后续护肤做准备。

  面膜引擎:干燥的皮肤吸收力有限,无论使用纸质或涂抹式面膜前,在脸上喷洒衡肤保湿喷雾并轻拍至吸收,能开启吸收通路,加乘面膜效果。

  匀肌定妆:皮肤缺水比出油更易导致脱妆,完妆后距离脸部15-20公分均匀喷洒衡肤保湿喷雾,细致水雾能形成滋润定妆膜,帮助妆效服帖持久。

  振作醒神:春季人体容易倦怠,随身携带衡肤保湿喷雾,在需要时喷洒并嗅闻芳香,能迅速提振精神,玫瑰香气更赢得周遭好感。

  茱莉蔻衡肤保湿喷雾让肌肤畅享瑰萃花雨,肆意绽放花漾生命力,激发细胞能量,帮助疲惫肌恢复生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