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倚米至尊珍藏版《布鲁克公爵》重磅上线,集九宫格免费限量领取

  4月19日,倚米平台上线新活动,邀好友集碎片领取限量至尊珍藏版《布鲁克公爵》藏品,据了解该藏品仅在本次活动中送出,后期并不再进行发售,全网仅有1999份!极其稀有。

  自上次倚米平台上线国宝级IP《帝王系列—秦始皇》活动以来,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反响热烈。原定于4月20日发售的8888份《帝王系列-秦始皇》藏品,除集九宫格活动合成赠送的999份以外,该藏品创作者粉丝已预定3000余份,火爆程度可见一斑。剩余可抢购数量不足5000份。

  同时,本次限量至尊珍藏版《布鲁克公爵》藏品的发放需要拥有《帝王系列—秦始皇》藏品的用户才可得到。对于上期合成《帝王系列-秦始皇》的999位幸运用户又是一次极大的福利,参与本次活动后,又可免费获得限量珍藏版藏品,机会实属难得!

  对于上次活动未合成《帝王系列—秦始皇》藏品的藏友,请勿错过本次倚米平台发售时间,抢购有限的剩余藏品,机会不容错过!

  本次送出的限量至尊珍藏版《布鲁克公爵》,由90后知名青年艺术家,绕指柔创作。灵感源于:布偶是一种非常聪明的猫,它性情温顺、举止优雅、感情丰富、待人友善,作者以其性格特点拟人化创作。公爵是欧洲贵族中最高的爵位,将布偶猫与气质高雅的欧洲王室贵族公爵的形象相结合,不仅体现了布偶猫的灵性,也描绘出了具有布偶猫特性的高贵男性形象。

  此次活动再次关联到了倚米首发藏品《帝王系列—秦始皇》,对于平台方而言后期是否会解锁更多跟首发藏品关联的活动,目前尚不知晓,且看平台运营的后期发展。对于藏友而言,可以看出,倚米平台非常重视支持平台的藏友们,所以可重点关注倚米平台后期系列藏品的推出和活动的参与。

  本次活动的具体规划:

  一 活动时间

  4月19日14:00 —— 4月25日24:00

  结束条件:

  1活动到期自动停止

  2 集满九宫格合成1999份自动停止

  二 活动形式

  * 邀好友

  收集碎片开启九宫格合成藏品,用户每邀请一次好友注册并完成实名认证(手机号+实名认证需同一人)即可获得一枚碎片。

  * 交换碎片 

  集碎片能使用户更好地参与体验,而且本次活动碎片支持用户与用户之间交换,可在邀请更少好友的同时,来短时间集齐碎片合成藏品。可进官方群(微信/QQ)与其他用户进行交换。 

  三 活动规则:

  *参与资格:

  在倚米数藏平台已实名注册的用户,即可获得参与集合九宫格资格。

  *参与路径:

  请下载倚米平台APP

  (或关注公众号:倚米)获取活动入口

  *合成规则:

  每位用户只允许有一次合成藏品机会,多余的碎片在关注后续公众号动态使用规则。每邀请1位【未注册平台】的新用户,新用户在邀请页面填写完手机号,并完成实名认证视为有效,即可获得一块碎片。

  据悉,倚米平台首发国宝级重磅IP《帝王系列-秦始皇》将定于4月20日12:00正式发行!通过上期活动获得的九宫格碎片可用作折扣抢购《帝王系列-秦始皇》藏品。

  更多资讯请关注倚米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倚米】。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