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拒绝护肤“无用功”,补水请认准敷尔佳绿膜

  对于刚开始接触护肤的求美者来说,繁冗复杂的产品和步骤让人眼花缭乱。你是否护肤品越来越多,肌肤却越来越差?千万不要被“精致护肤”PUA!科学护肤,锚定需求,购买适合自己的产品即可。补水保湿,不如来试试敷尔佳绿膜,精简护肤,一贴搞定!

云图片

  还记得之前特别火的“沉浸式”护肤吗,视频的主人公们从卸妆开始走一系列护肤流程,没有七八种瓶瓶罐罐都不能说是“精致”。主角表现得乐在其中,各位观众也“大受启发”,恨不能把每个产品都入手来次“等身复刻”。实际上,这种护肤方法并不一定可取,且不说买这么多护肤品需要付出多少金钱成本,单就是“按图索骥”,繁杂的护肤步骤都让人一个头两个大了,最后费时费力又做了护肤“无用功”,怎能愉悦自己呢?再者,把“化学元素周期表”搬到皮肤上,很可能会引起屏障受损、敏感等问题,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故而,与其盲从“消费主义”堆叠护肤,不如学着在皮肤护理方面做“减法”。维护水油平衡其实不难,补水保湿,一贴修护面膜足矣。

云图片

  国品品牌敷尔佳深耕专业皮肤护理行业,秉持“专业修复,贴心呵护”的理念,研发出不少安全性高、成分精简的修护面膜。基于对胶原蛋白的研究,敷尔佳推出胶原蛋白水光修护贴(敷尔佳绿膜),它以微生物发酵来源的胶原蛋白为核心,科学复配水解透明质酸钠和神经酰胺帮助肌肤补充水分,维持水油平衡;甄选致敏性低的纯棉无纺膜布,亲肤柔软,具有良好的保湿性。成分精简的配方,不含色素、人工香精、荧光剂等刺激性成分,ph值与肌肤相近,适合各种肤质使用。有了这款面膜,无论是晒后修护还是缺水护理,补水保湿都能“迎刃而解”。

云图片

  智者不入爱河,求美者不入“消费陷阱”。想要做好补水保湿,简单的补水产品就足够了。国品面膜敷尔佳绿膜,品质优良,安全有效,不会给肌肤增添压力,值得大家信赖。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