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骨骼健康问题不容忽视,金丐醋酸钙防治骨质疏松症效果更出色

  最近,某慢性病防治中心对居民的骨骼健康情况进行了调查,据骨密度筛查数结果表明,在50岁及以上的居民中,接近74%的居民属于骨量流失个体,13%的居民属于骨质疏松个体,相当一部分居民的骨骼健康情况让人担忧。有健康专家提示,防治骨质疏松症,选择服用优质的补钙产品是行之有效的方法。为此,行业头部企业昆明邦宇制药有限公司推出了金丐醋酸钙,金丐醋酸钙品质优异,药性温和、不刺激肠胃、补钙效果出色,受到了骨质疏松症患者的广泛青睐。

  据了解,现在市面上的补钙产品类型和种类繁多,包括醋酸钙、碳酸钙等等。选购时应当从补钙效果和安全舒适性等方面来进行综合对比。首先,补钙效果方面,金丐醋酸钙是有机钙,有非常好的水溶性,每100ml水中可溶解34700mg,能在胃液中百分百溶解;金丐醋酸钙不需要结合胃酸,在胃液中就能释放钙离子,产品可以空腹服用,不会造成钙源的浪费,有效钙含量高,补钙效果好。

  与金丐醋酸钙相比,碳酸钙是无机钙,水溶性较差,每100ml水中仅可溶解1.5mg,在人体中解离吸收需要大量胃酸;碳酸钙要在餐后服用,利用饮食后分泌的胃酸解离释放钙离子,但食物中存在大量的磷酸盐、脂肪酸、草酸等均能与钙结合生成难溶性的钙盐,会产生钙源浪费,因此碳酸钙的补钙效果并不理想。

  其次,在安全舒适性方面,碳酸钙对胃肠道刺激性较大,产品会与胃酸发生反应产生二氧化碳气体,容易造成患者出现打嗝、嗳气等不良反应;未溶解的碳酸钙以粉末状态吸附在肠腔内,易形成或加重便秘。因此碳酸钙钙剂不适合肠胃脆弱的人群服用。

  而金丐醋酸钙在胃液中能充分释放钙离子,身体吸收效果好,药性温和,不刺激肠胃,不会造成便秘和嗳气。金丐醋酸钙有胶囊和颗粒状两种包装,胶囊适合成年人服用,颗粒适合儿童服用,金丐醋酸钙颗粒可以用温水冲服用,服用非常方便。

  此外,金丐醋酸钙颗粒还曾被“中国优生优育协会钙代谢研究委员会"评为“百万母婴骨骼健康优秀产品奖”,产品的优异品质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骨骼健康问题不容忽视,金丐醋酸钙防治骨质疏松症效果出色,成为广大消费喜爱的补钙产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