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通报!安徽环球药业三批次“氧氟沙星滴耳液”不合格

  3月21日讯 为加强药品质量监管,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根据安徽省药品抽检计划,全省各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和药品检验机构对本行政区域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的药品质量进行了抽查检验。安徽环球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三批次“氧氟沙星滴耳液”不合格。据了解,此前该公司因同样原因被罚48万元。

  安徽省药监局3月18日发布的《安徽省药品质量公告(2022年第3期,总第67期)》指出,本期抽验信息共涉及104个抽样单位,193个药品生产企业的720批次产品,检验结果717批次产品符合规定,3批次产品不符合规定。

  据了解,3批次不合格产品皆为安徽环球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氧氟沙星滴耳液,批号分别为“201104”、“200921”以及“200922”。

  中国网财经注意到,2021年12月,安徽省药监局发布的一则关于安徽环球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信息(皖药监药罚﹝2021﹞5-5号)指出,安徽环球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九十八条第二款第七项“其他不符合药品标准的药品”的规定,被没收违法生产、销售的批号为200922氧氟沙星滴耳液4170支;没收违法所得拾玖万贰仟壹佰叁拾伍元伍角(192135.50元);并处违法生产、销售的药品货值金额1.5倍罚款贰拾玖万陆仟叁佰肆拾叁元(296343.00元),罚没款合计肆拾捌万捌仟肆佰柒拾捌元伍角(488478.50元)。

  资料显示,安徽环球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13日,其前身为始建于1958年的蚌埠第一制药厂,2015年12月18日在新三板挂牌。王祥为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总经理,安徽坤泓医药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为持股58.83%的大股东。

  对安徽环球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曝出药品质量问题,中国网财经将持续予以关注。(来源:中国网财经)

搜索更多: 环球药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