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选享乐客高弹减震抑菌运动垫 尽享瑜伽普拉提的无限乐趣

  你想拥有孙俪、杨丞琳、王子文等明星的魔鬼身材和高颜气质吗?

  你想30+的年龄,却是二十出头的妙龄身材吗?

  你想由内而外展现出优雅气质吗?

  那就开启瑜伽或普拉提运动之旅吧。

  每每看到这样的广告词,你是不是都特别心动,终于有一次忍不住拿出了手机扫码交费报名。然而,没上几节课你就感叹自己太冲动了,腰酸背痛外,膝盖都秃噜皮了,身上还有多处淤青,瑜伽、普拉提怎么这么辛苦啊。

(享乐客 高弹减震抑菌运动垫)

  的确,任何运动想要练出效果,都要付出辛苦和汗水。不过,要是你有一张专业的运动垫,那么练习瑜伽、普拉提的过程就会少受很多本不用受的罪,因为之所以会出现膝盖秃噜皮、淤青等,都是因为地面太硬,且选择的地垫缓冲性能不佳、抗滑效果差等导致的。今天就为你推荐一款知名品牌享乐客的高弹减震抑菌运动垫,有了它,你就可以尽情享受瑜伽和普拉提的无限乐趣。   

image.png

(享乐客 高弹减震抑菌运动垫)

  如产品名一样,享乐客的这款15mm加厚运动垫拥有极强的弹性和减震效果,采用阿迪达斯同系列材质高环保聚氨酯和德国巴斯夫合作调配而成,回弹减震性是普通运动垫的数倍,保护效果非常出色,做跳跃运动时,能够轻松起跳,回落时不会太硬和过软,像踩在阿迪达斯的运动鞋上面一样,有效释放双脚触底压力,保护脚踝和膝盖免受来自地板的冲击力,同时对束角式、坐角式、仰卧扭转式等各种姿势,也都有极好的支撑力,没有运动的硌感,非常舒适。

  此外,享乐客的高弹减震抑菌运动垫,还依托UNISOFT科学降噪技术、Ultra-Fresh抗菌技术,做了高密度闭孔设计和抑菌处理,做跳跃运动时,几乎没有噪音,不打扰家人,更不会迎来邻居的投诉,并且还能有效抑制细菌生产,保护皮肤健康,小孩、孕妇都能安心使用。

(享乐客 高弹减震抑菌运动垫)

  作为一款专业级运动垫,享乐客的高弹减震抑菌运动垫还不易打滑,正面有一体成型防滑纹理,能增加身体与运动垫的摩擦力,反面是加固防滑纹路,不管是木地板、大理石瓷砖、地毯等各种材质地板,它都能够牢牢地抓住地面,再加上四角斜面和边角圆弧设计,还能防止绊倒,你大可尽情释放瑜伽和普拉提的热情,尽情享受运动带给你的无限乐趣。

  看到这里,是不是已经想拥有一款享乐客的高弹减震抑菌运动垫了呢?开启瑜伽、普拉提运动之旅,那就从选择一款高品质的享乐客高弹减震抑菌运动垫开始吧。除此之外,享乐客的另一款减震隔音健身垫,你也值得拥有。

  除了巴斯夫聚氨酯原材料以及双面防滑和加厚设计,这款运动垫还拥有创新3D水波纹设计,禅宗水石质感水波纹,能匹配触发范围与频率,引导手脚摆放高效练习,并彰显出流水的灵动性,让瑜伽、普拉提练习仿佛置身于自然的怀抱,让你分分钟变身瑜伽达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