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日晒长雀斑怎么办?提亮肤色用什么面膜好?

  脸上偶尔有一两个雀斑是可爱、是青春,但为了不让斑点越晒越黑越晒越明显,我也不得不关心提亮肤色用什么面膜好、美白淡斑用什么护肤品好。最近,我发现一款神器——敷尔佳烟酰胺美白淡斑修护面膜,保湿美白效果太赞了!

云图片

  春季正是囤护肤品的季节!上个月闲来无事逛某宝,看见敷尔佳官方旗舰店上新了美白面膜——烟酰胺美白淡斑修护面膜(发光膜)。看到它不仅有上新特惠,第二件还有半价折扣(截至4月8日),我一个冲动马上下单两盒,物流很快,两天就送到了家。

云图片

  虽然发光膜是“国妆特字号”认证的产品,我对它的安全性比较放心,但作为一个成分党,我还是忍不住开始研究它的配方:烟酰胺,美修安全分超高的美白成分;α-熊果苷,可阻止黑色素生成;抗坏血酸棕榈酸酯,清除自由基抗氧化;水解透明质酸钠与植物提取物,补水保湿,修护肌肤屏障……不得不说,发光膜的配方为肌肤“考虑”得很周到,美白、补水、修护一应俱全,不愧是BEBD评分高达4.7的护肤产品,优秀!

云图片

  拿到发光膜的当晚,我就迫不及待地敷上了。相较于之前用过的敷尔佳面膜,这款美白面膜的膜布还是一如既往的服帖,柔软。敷面膜的整个过程没有闻到什么味道,敷感水水润润冰冰凉凉的,没有出现刺痛感和不适感。敷贴完后感觉脸上的精华液比较清爽,满分十分我可以给九分,扣掉一分防止国品太过骄傲!

云图片

  提亮肤色用什么面膜好?我强烈建议兄弟姐妹们试试敷尔佳发光膜,现在我已经用完一盒了,最明显的感觉就是鼻翼两边的暗沉淡了,痘印的颜色浅了。虽然晒斑依旧在我脸上十分顽固,但我相信坚持用下去一定能看到变化!对了,跟它一起出的烟酰胺美白淡斑斑修护精华乳我也入手了,还在物流路上,等到了货再给大家出测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