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未来已来,TOKIT厨几超薄智能电磁炉携先锋科技澎湃而至

  你或许从未想到,未来已悄然到了身边:

  “从元宇宙享受完虚拟偶像的演唱会,回到现实中一边给自己做饭一边和智能助手畅谈,晚上约朋友聚餐,相约下周去NFT展看看……”

  现在与未来的距离正在缩短,生活也更加多元、充满先锋科技。正如TOKIT厨几超薄智能电磁炉AI智享版的设计语言,以极简和创新呈现更多可能性。

  为探索而“声”,刷新智能新概念

  强悍性能、创新技术、纤薄机身,TOKIT厨几超薄智能电磁炉从内而外重新定义了智能厨电的“边界”。

  在步入未来厨房的革新中,厨电产品的智能化深度被不断颠覆。TOKIT厨几超薄智能电磁炉以独特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在厨房场景中实现解放双手的控制。配合APP联动、NFC智能食谱,厨房烹饪不再是按部就班的固定模式,随心随时,随想随做,定制自己的烹饪习惯。

  颠覆传统间歇式加热,TOKIT厨几超薄智能电磁炉拥有“超级控温大脑”,最低100W的功率,结合创新式测温探头与智能温控系统,让低温慢煮、精炖细煮突显硬核实力。

  突破常规以简单追求极致

  在极具未来感的美学思路中,TOKIT厨几超薄智能电磁炉外观呈现未来科技美学质感。20毫米的超薄机身,将垂直视觉上的每一毫米都压缩至极限,并使内部布局和卓越性能之间达到巧妙的平衡,也完美适配了现代厨房的多元空间,让随处收纳变得轻松可得。

  NEG进口彩板,搭配干净梦幻的星韵蓝配色,机身呈现出更利落的线条。而面板坚硬、耐高温的质地,也在烹饪时增加了可靠性。纯铜密绕线圈,与笔记本同款四面散热风扇,让集中火力、高效散热完美兼顾。

  创新科技从来不是凭空而生,探索智能的路径上,TOKIT厨几超薄智能电磁炉以革新之姿,应运而生!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