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美毛膏并不只是美毛那么简单,麦都美毛小蓝管让你彻底认识美毛膏

  很多人可能对美毛膏的理解还停留在“美毛”两个字上,认为美毛膏就只能美毛,并无其他作用。其实美毛膏属于宠物营养补充剂,既然是营养补充剂,当然是以补充营养为主,至于“美毛”其实就是营养补充之后的结果。那么很多人想问的“猫咪掉毛严重的情况,吃美毛膏能管用吗?”这个问题,下面来回答大家。

  一般美毛膏可能都是普通的鱼油加上一些辅料,就在宣传美毛了。而今天我们要给大家带来一款真正的美毛膏,不管是从成分上还是功效上都可以满足众多铲屎官对美毛膏的需求,那就是麦都的玻尿酸润肌美毛膏,也是大家常说的美毛小蓝管。

  玻尿酸润肌美毛膏,顾名思义就是添加有玻尿酸的一款宠物美毛膏。大家可能对玻尿酸这个成分都不陌生,但是用在宠物身上,并且作为口服的一款美毛营养补充剂来说,大家肯定还是很意想不到的。其实玻尿酸最在是被用在赛马的关节修护保养上的,也就是说玻尿酸并不只是咱们人类的专用,而且玻尿酸也并不是只有补水的作用。

  玻尿酸是构成细胞间质、眼玻璃体、关节滑液等结缔组织的主要成分,在体内发挥保水、维持细胞外空间、调节渗透压、润滑、促进细胞修复的重要生理功能。玻尿酸最早被发现就是主要用来修护关节,后来更广泛的用与肌肤补水,1分子的玻尿酸能锁住1000个水分子,小分子的玻尿酸能渗透入皮肤基底层,补充皮肤水分,大分子玻尿酸停留在表皮层,阻止水分流失。

  而且玻尿酸还能调节皮肤水油平衡,减少猫咪皮肤出油的情况,拒绝油下巴和油尾巴;玻尿酸还可增强角膜的保水性能,润滑眼角膜,舒缓眼睛干涩、干痒,让猫咪的大眼睛水润润;玻尿酸能修复口腔粘膜损伤,缓解牙龈炎、口腔上火,减少猫咪口腔问题;玻尿酸分子链形成的保护膜,能保护肠道,维稳肠道菌群,补营养不伤肠胃;玻尿酸中的蛋白多糖可以润滑关节,维持关节和软骨健康,让猫咪远离关节损伤。

  这款麦都美毛小蓝管美毛膏添加10%的深海鱼油,在添加量上占有足够的优势,量足效果才好。深海鱼油中富含多元不饱和脂肪酸Ω-3,能令猫咪的皮肤均衡保湿及保持健康。它能强化围绕于每一个细胞周围的纤柔细胞膜,使细胞获得充足滋养。可以预防猫咪皮肤干燥,增色靓毛,对建立完整的皮肤屏障也有很大的好处,能滋养毛囊,固毛防掉毛,帮助毛发更显亮丽光泽。与亚麻籽油中的亚油酸协同抗炎,减少皮肤炎症的发生,保护皮肤健康状态。

  麦都美毛小蓝管中的含硫氨基酸以及矿物元素锌,可以增进猫咪食欲,提高猫咪免疫,维护皮肤和毛发健康,提高毛发光泽度和柔顺度。多种维生素为肌肤建立屏障,修复受损细胞,增强皮肤的免疫力,补充日常所需营养。

  值得一提的是小蓝管里面还添加有菊糖,是一种可以有益菌的大量繁殖,抑制有害菌生长,保持肠道微生态的平衡,促进胃肠蠕动的益生元,可以温和化毛、排毛球。真正实现了一膏多效,一膏多补,铲屎官拥有这一款就足够了。

  现在大家应该了解到了麦都美毛小蓝管美毛膏,不仅仅是美毛,而是让猫咪从内而外的健康漂亮。内养身体外护皮毛,科学解决猫咪掉毛严重、皮肤干燥有皮屑、油脂旺盛堵塞毛囊、毛发干枯粗糙等情况,有滋润肌肤、生毛爆毛、亮毛美毛外加化毛的作用。一支小蓝管,保护皮肤的同时还能保护到眼睛、口腔、肠道、关节,给猫咪选美毛膏还有比麦都小蓝管再好的选择了吗!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