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相约冰雪,助力冬奥!多特瑞精油为你解锁观赛“新姿势”

  再过不久,一场盛大的“聚会”即将举行——北京冬奥会。届时,来自全球的冰雪运动健儿,将带来一场场酣畅淋漓的竞技盛会。屏幕前的你,准备好亲近冬奥,迎接激情了吗?

  对了,为健儿们加油喝彩之余,不妨与下列几款多特瑞精油携手,解锁更惬意的观赛打开方式吧~

  1、多特瑞乳香精油

  精彩纷呈的比赛,和酸甜可口的饮料小食,总是完美百搭。试想,与家人一起围坐在沙发上,边讨论比赛进程,边吃着各种各样的小食,该是何等的悠然自得,其乐融融。而此时要是有多特瑞乳香精油的“神助攻”,保准你们更加惬意!

  多特瑞乳香精油萃取自“泪珠”状的乳香树脂,将其添加在食物中,能带来不一样的味蕾体验。

  使用建议:做观赛准备工作时,用牙签蘸取少量多特瑞乳香精油添加到小点心和饮品中,能为其注入“新的口感”,让人感受到视觉和味觉双重幸福感。

  2、多特瑞香蜂草香薰精油

  音乐、舞姿、托举、抛跳;预备、起跑、超越、冲刺;冲撞、对抗、防守、射门……冬奥比赛,不管是花样滑冰,还是短道速滑,亦或是冰球等等项目,观赛的我们总会不自觉地替运动员捏一把汗。每当即将决出胜负,更有人会不自觉地蒙上眼睛,表示受不了那份刺激和紧张之感。但关键时刻,怎能错过!多特瑞香蜂草香薰精油,不妨提前备好。

  香蜂草又称柠檬香草,因其香甜、清新、柑橘般能吸引蜜蜂的香气而得名。多特瑞香蜂草香薰精油提取自植物的叶片,可以用来安抚情绪,平衡情感,缓解焦虑与躁动。

  使用建议:比赛即将进入白热化阶段,可以在手心滴1滴多特瑞香蜂草香薰精油,揉搓后置于口鼻处,轻轻嗅吸,能帮助你平抚情绪,以更沉着冷静的心态观赛,不错过任何一个经典时刻。

  3、多特瑞马郁兰香薰精油

  看完精彩刺激比赛后,难免会进入神经亢奋的状态。晚上睡觉时,一边复盘精彩时刻,另一边,又对第二天的比赛充满了期待。但好睡眠是状态的保证,没有焕发的精气神儿,又怎能紧跟比赛的快节奏?多特瑞马郁兰香薰精油,带你走进甜甜的梦乡。

  被誉为“冬之香甜”或“山之喜悦”的马郁兰,也有“鹅草”的美称。它的香味可以使人镇定、放松身心。

  使用建议:临睡前,在卧室的香薰机里,滴3-4滴多特瑞马郁兰香薰精油,可帮助一天亢奋的情绪平复下来,让你带着放松与舒缓入睡,为来日的冬奥观赛之旅续上活力buff。

  冬奥即将来临,大家是不是已经搬好“小板凳”,准备为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欢呼了呢?别忘了备好多特瑞精油,在更舒适的氛围里,为健儿们加油助威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