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有效增强机体免疫力,同仁堂健康灵芝孢子粉是养生佳品

  大健康时代,“送礼送健康”成为了潮流,过年走亲访友送礼,大品牌优质健康产品成为了消费者的好选择。灵芝是拥有数千年药用历史的中国传统珍贵药材,具有极高的药用价值,中医药行业知名老字号——同仁堂健康灵芝孢子粉,荟萃灵芝最精华的成分,成为了广受消费者欢迎的多功能保健珍品,同仁堂健康的灵芝孢子粉无论送礼或自用都是不错的选择。

  灵芝在中国有着上千年的药用历史,素有“中华仙草”的美誉,是唯一可入全身五经、补益五脏之气之药,被历代医药家视为滋补强壮、扶正固本的神奇珍品。我国现存最早的药学典籍《神农本草经》中将其列为上品,认为“久食,轻身不老,延年神仙”;明朝李时珍所著《本草纲目》中更将灵芝分为赤芝、紫芝、黄芝、白芝、黑芝、青芝等六种,并记载“灵芝性平,味苦,无毒,主胸中结,益心气,补中,增智慧,不忘,久服轻身不老,延年神仙。”

  灵芝孢子粉是灵芝在生长期释放出来的微小粉末状颗粒,是灵芝繁殖后代的种子,在生物学上被称为“担孢子”。灵芝孢子呈卵状,颜色多为棕色或褐色,顶端平截,有双层孢子壁,外壁质地坚硬,需要破壁后有效成分才能被人体肠胃吸收。同仁堂健康灵芝孢子粉具有灵芝的全部遗传活性物质,在保健方面相当于灵芝实体(灵芝菌盖)的75倍,是真正融合灵芝全部精华的多功能保健珍品。

  同仁堂健康灵芝孢子含大量的有机锗、多糖和三萜类,其有机锗的含量比人参还要高出4-6倍,能有效地增强人体免疫能力和调节身体各部分机能。除了显著的免疫调节作用外,灵芝孢子粉对多种病症有辅助治疗作用。灵芝孢子粉可以改善乳腺癌患者的疲劳状况;在干预神经衰弱患者过程中,明显改善了患者的失眠多梦、健忘、烦躁等各种症状;可改善糖尿病患者的胰脏血液循环,降低血糖;还可改善患者的失眠症状、改善肿瘤患者的精神及饮食情况等。

  同仁堂健康灵芝孢子粉在免疫调节方面作用显著,尤其适用于虚劳体弱、免疫力低下、亚健康这类人群服用,有助于增强机体免疫功能,减轻各种外致因素对人体的损害,成为现代社会中消费者送礼或自用的首选产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