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11.11钜惠来袭:瑞士爱宝时携多重宠粉福利陪你狂欢

  一年一度的11.11购物狂欢盛典来临,优惠力度堪称年度之最,是最佳的消费节点。如果你最近正好有购表需求,瑞士品牌Epos 爱宝时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11.11狂欢活动,爱宝时也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福利好礼,各大热销表款备受表迷青睐。

  爱宝时源自瑞士,秉承对质量和细节的一贯追求,专注于为消费者生产工艺精美、性能可靠的优质腕表。同时兼具强烈使命感和创新精神,承载了1741年的瑞士制表艺术传统与现代美学创意,开创崭新的潮流新风尚,赢得了不少国内手表爱好者的青睐。

  双十一活动期间,爱宝时甄选了多重宠粉福利,发放超值优惠,赢得不少表友称赞,进一步扩大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

  在承续传统的道路上不断创新,这款运动系列3438.131.96.16.30的机械男表,以希腊神话海神波塞冬为创作灵感,如海神般的蓝色放射太阳纹表盘,配以银白色表带,强烈的色彩冲击,将视觉效果拉满。

  41mm尺寸的表盘,适合大多数亚洲男士佩戴。在性能上,它同样坚固可靠,密封性的标底和防水胶圈的结合,使腕表可达到200米的防水深度,仿佛如波塞冬一般,能在海中来去自如。

  与上面介绍的“海神波塞冬”有异曲同工之妙,爱宝时运动系列的3438.131.91.15.30机械男表更显时尚。同样是41mm尺寸的表盘,但它在色彩的设计上却更具匠心。酷黑表盘,红色表圈点缀在三点钟位置恰到好处,既不失黑色的酷雅,又不会被高调掩盖。

  简约的大三针布局,搭配射线型条形时标,散发着年轻时尚的气息,独具个性魅力。旋入式实心表底,200米防水深度。超强夜光效果,读时无惧黑夜,时尚与冒险的风格兼容,打造独特的运动元素。

  如果是偏好商务元素的,可以入手爱宝时运动系列的3438.131.20.15.30机械男表。在表盘上它采用了幽黑配色,搭配了宽大的指针和时标,读时清晰,显男人品位。同时还集结了众多制表黑科技和潜水功能,防水深度可达200米。

  Epos 爱宝时从成立至今坚守传统工艺,以精益求精的制表态度和精神,为消费者带来优质腕表。现值11.11狂欢节,前往爱宝时官方旗舰店可参与满减、限时秒杀等众多福利活动,还有24期免息分期,咨询客服有优惠,钜惠好礼先到先得。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