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猫咪什么情况下需要吃营养膏?麦都狗来为你科普

  相信大家对于猫用营养膏都并不陌生,基本养猫的家长都喜欢给猫咪喂食营养膏。小编在此给大家提个醒,营养膏是营养补充品,不是药,所以不要把它当成百病全医的灵丹妙药,也不能代替猫粮,喂食营养膏要适量,根据猫咪的食量。

  一般猫咪在营养不足或者是大病初愈的时候都是可以通过吃营养膏来补充营养的。主要用于手术、病后猫体能恢复;体弱、老年猫能量补充;治疗厌食、贫血,提高免疫力。亦可作为日常营养补充、皮毛健康和食欲调节使用。

  市场上关于猫营养膏有很多,但由于进入门槛较低,缺乏相关的严格监督,导致猫营养膏良莠不齐,如果你是养猫的新手,不妨考虑下麦都狗双效免疫营养膏,双效免疫因子增强抵抗力减少生病,营养丰富满足爱宠日常所需,通过五大国际体系认证,质量有保障,精准定量爱宠放心吃。

  双效免疫因子增强免疫减少生病:卵黄IgY+牛初乳IgG搭配双重免疫,在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主编的《牛初乳的功能和行业规范》中表明牛初乳IgG与卵黄IgY可协同改善疾病,增强抗病能力。其中,牛初乳IgG约为普通牛乳的60倍,卵黄IgY是从免疫母鸡生下的鸡蛋中提取的一种耐热高活性的免疫球蛋白,双重免疫因子帮助轻松应对病菌。

  针管设计优势精准定量:家养宠物犬猫肠道比较脆弱,特别是幼犬、幼猫,在喂食营养膏时如果剂量控制不准容易造成宠物食用过量,造成营养过剩,影响宠物健康。麦都狗特别推出针管款营养膏,管身印有可视精确刻度,使用时将定位环转动至合适的刻度处,可以让喂养量更加精准,实现宠物的科学喂养,细致呵护宠物健康。同时喂食方便:麦都狗宠物营养膏是由管套、推杆、活塞、护帽、定位环构成,使用时打开护帽,推动推杆就可以进行喂食,更方便更快捷。高性价比减少残留:针管营养膏利用推杆的压力,很大程度上减少营养膏的残留,避免浪费。

  促进免疫恢复体能:由黄芪的干燥根筋提取、浓缩而成,促进抗体形成和抗病毒,改善宠物气虚体弱、补血补气,重现健康活力。

  呵护肠道助消化:深海鱼油+菊糖让肠道健康便便松软,便便成型不拉稀;

  钙吸收率高达70%:天然牛乳钙温和好吸收,优选新鲜牛乳钙源,温和不刺激;

  添加Omega-3滋养毛发,毛发亮丽有光泽。

  这款营养膏让犬猫从幼年起到老年期健康有活力,无论是幼宠生长发育,中老年宠气虚体弱,特殊时期比如怀孕哺乳或是生病手术,成长守护加餐首选。每天早上出门可搭配主粮或罐头,第一次吃不适应只需挤一点抹在爱宠鼻子上让它先熟悉气味。具体怎么喂,喂多少呢?这款麦都狗营养膏可以当零食喂食,也可以混在猫粮罐头中。但是要按照具体的说明书判断用量,我家三岁半的猫咪,每隔两天左右吃一次,一次大概就是七厘米左右。两个月以上的小猫们就可以开始吃营养膏了。

  具体喂食方法:

  把营养膏挤出来直接喂到猫嘴里。可以拿着营养膏的包装一边挤一边让猫咪自己舔,一猫一膏,方便卫生。

  把手洗干净,从包装中把营养膏挤出来。一般来说,把营养膏抹在猫咪的鼻子下面就可以了。

  直接把营养膏挤到猫猫的饭盒里和猫粮一起搅拌,这样有味道又有营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