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节食期间到底应该吃什么喝什么?加拿大专家给出答案

  节食期间,到底应该吃点什么,喝点什么?加拿大营养师协会成员纳塔莉亚·涅费多娃给出了自己残酷的答案:最好只喝水。

  据俄罗斯卫星网8日报道,涅费多娃接受采访时表示,喝的东西的数量和质量与吃的东西同样重要,人在节食期间应避免一切碳酸饮料,无论含糖不含糖,因为那些所谓的不含糖饮料也含有代糖,不是百分百的健康饮品。涅费多娃还列举了她眼中其他“不太健康”的饮品。她说:“包装果汁就别喝了,即使是鲜榨果汁,如橙汁,一杯也含有两到三个橙子,这对于节食者来说就是液体卡路里。”

  那么,节食者可以喝茶吗?涅费多娃也给出否定答案,她认为,如果就着绿茶或红茶吃东西,可能会导致锌、镁、铁缺失,因为茶叶中含有螯合物,螯合物会聚集金属,使其无法被人体正常吸收。对于普遍认为可以有效燃脂的咖啡,涅费多娃也不认为它是能帮助减肥的神仙饮品。

  在涅费多娃眼中,节食期间最好的饮品就是水。她建议节食期间只喝水,如果不想过于寡淡,可以在水里加点柠檬,其他东西都会产生多余热量。

  来源:环球时报综合报道 谢坚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