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权威专家提醒:春季黄金整形期,5大美容项目不容错过

  不久前,长沙医学会组织2020年优秀医学论文评选,湖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脂肪医学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美容分会委员、湖南省医学会整形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民营医院仅2位)、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第一届鼻综合整形学组副组长、湖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学术领军人物”奖获得者、鼻整形及乳房整形、脂肪等国家级14项专利发明者、美国射极峰综合鼻整形研究院首批高级特聘专家、长沙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整形院长林彪斌的《低负压吸脂及全面部颗粒脂肪填充的临床应用》成功入选,这是民营医院唯一获奖作品。同时,林彪斌院长在2020年也成功晋升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医师。

  临床出身的林彪斌,青年时期曾先后在沈阳军区总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上海九院整形修复外科进修,师从国内整形美容大师博士生导师柳大烈教授的亲临教导后赴韩国留学深造。多年来,林院长在形体雕塑以及面轮廓重塑等领域形成自己独到的美学见解和技术风格,并将韩式整形的微创无痕、细腻精致的术式风格融汇其中。2004年,作为主刀医生成功打造“华南人造美男”,在海内外媒体中引起巨大反响。特别在抽脂减肥方面,在东北三省被誉为“东北第一吸”。

  林彪斌作为科研课题负责人多次主持参与“整形植入材料”、“面部解剖”等多项国家级及省市级课题研究,并在国际权威医学杂志上发表相关论文。其技术特点既博采众长,又有自己的创新,主要擅长:乳房整形、吸脂塑形,以及各类综合鼻整形及修复,面部年轻化及轮廓手术等方面有极高的造诣。鼻综合及隆乳等手术免拆线缝合,切口基本上达到无痕,术后恢复短。

  在鼻部精雕领域,从业20余年以来,林彪斌以深厚的美学修养,精湛的外科技术,严谨的手术态度,独到的塑美经验,为无数求美者打造“动静自然,宛若天生”的个性美鼻。在专业层次,林院长技术精湛,手法细腻,手术时间快速,术后恢复时间短,5天即可拆线!

  春季一直被誉为黄金整形期,与刚刚过去的冬天相比,春天适宜的温度更利于新陈代谢和术后恢复;与七八月份的酷暑相比,没有炎热出汗的情况,伤口也不易感染。春季及初夏,究竟更适合哪些项目呢?长沙美莱的林彪斌院长做了如下盘点:

  1、吸脂减肥

  正所谓三月四月不减肥,七八月徒伤悲,,经过春节美味大餐的“历练”,很多女性脂肪堆积增多,正好可以趁春天来“解决”一下。一般做完吸脂后需要穿戴一段时间塑身衣或者塑身裤,如果选择春天吸脂,即使穿上塑身衣也不会有闷热感,脱下塑身衣刚好到夏天,可以让人眼前一亮!

  2、自体脂肪填充

  上面说到了吸脂,那么同样的,自体脂肪填充也非常适合春季和初夏,气温适宜、人体新陈代谢提高,有助于自体脂肪的存活。吸脂、塑形、填充,一举三得!

  3、眼部整形

  眼部的整形手术也是比较适合在春季进行的,没有冬天的寒冷干燥,又避免了夏季的闷热多汗、蚊虫叮咬,更有利于术后的恢复和护理。

  4、鼻部整形

  相比冬天,春天肯定是更适合鼻部整形的,除了气温原因,还有空气湿度和空气质量的原因。春季和初夏不需要开空调,减轻了鼻部整形后鼻子的负担。

  5、胸部整形

  胸部整形相对其他部位整形来说,伤口牵扯的软组织更多一些,相比起衣物轻薄、无法遮掩伤口的炎夏,衣服厚重容易挤压到伤口的冬天来说,春天和初夏对胸部的整形是很有利的。

  此外,为了答谢新老顾客,长沙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推出以下优惠活动:即日起至4月30日,美莱消费积分翻倍增,999礼包三选一(全能营养王1支、小清新双眼皮、进口除皱10U)整形金刀节,预约金直翻10倍。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