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艾禾美卓效焕白牙膏全新上市,为你带来亮白新体验

  作为美国第一小苏打品牌的艾禾美推出的小苏打系列牙膏已逐渐成为消费者首选的纯天然牙膏。艾禾美小苏打牙膏利用纯天然的小苏打遇水溶解呈弱碱性的特质,有效平衡口腔中的酸碱值,使口腔内不溶于水的污渍和残渣变为可溶性,小苏打细致颗粒轻柔环绕牙齿缝隙,温和有效的祛除牙垢,呵护你的牙龈健康。

  为何选用艾禾美小苏打牙膏

  实验证明,小苏打能更好中和牙菌斑的酸性物质,平衡口腔内PH值,维护健康的口腔环境。小苏打更为细密的颗粒能深入缝隙,有效祛除牙渍、预防牙菌斑的产生。这种低磨损度的可食用天然物质,遇水易溶解,不用担心会对牙齿造成负担。艾禾美小苏打牙膏是100%美国原装进口,其中所含的小苏打粉产自美国明尼苏达的矿。艾禾美小苏打牙膏比市面上同类牙膏所含小苏打含量更高。

  艾禾美小苏达牙膏针对不同人群、不同牙齿问题在深度清洁、焕白、抗敏感的基础上研发出更有针对性的五款新品,分别是艾禾美小苏打牙膏卓效焕白、艾禾美小苏打牙膏炭能净白、艾禾美小苏打牙膏天然臻白、艾禾美小苏打牙膏修护健齿和艾禾美小苏打牙膏专效舒敏。

  艾禾美卓效焕白牙膏红酒咖啡爱好者的“救星”

  新上市的艾禾美小苏打卓效焕白这款“社交达人本命”牙膏,它具有抛光锁白、双重卓效亮白的功效。经常喝咖啡、可乐、红酒的人应该都会有牙表面色素沉着的困扰,长期摄入红酒、咖啡因等酸性物质容易加速牙菌斑的形成,造成牙周质表面受损,甚至产生龋洞等等诸多口腔问题。

  艾禾美卓效焕白牙膏就可以为你解决这些问题,这款牙膏里甄选源自美国怀俄明州天然盐水湖的天然小苏打,它的颗粒更为细腻精纯,可以做到深层洁渍的同时,温和抛光亮白不会对牙齿有伤害。成分中富含的焦磷酸四钠,能有效减少附着在牙齿表面的顽固污渍,为牙齿筑起洁渍防护盾,达到立竿见影的亮白锁白效果。

  艾禾美小苏打卓效焕白牙膏的沁爽薄荷香也可以给你带来一整天的清新口气,告别异味尴尬,让你不管是在和对象约会还是与朋友聚会等的人际交往中,都能很自信的与人交谈露出让人舒心的微笑。在成分上面,牙膏里所含的小苏打成分在口腔溶解后呈碱性,可以平衡口腔酸碱值,氟化钠成分有预防龋齿的作用。在味道方面,它的精研配方带来微咸与微甜的奇妙碰撞,牙膏的迷人香气更能让刷牙成为一种带来幸福感的生活片刻。它还采用的是低泡配方,质地细腻温和舒适。

  总体来说,艾禾美小苏打卓效焕白牙膏解决了很多消费者喜爱摄入深色饮品导致的牙齿发黄问题,食品级纯净标准的小苏打牙膏温和洁净,为你带来全新的牙齿美白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