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水飞蓟什么牌子好 常喝酒的人要看看

  酒,在日常生活中并不少见。聚会吃饭可以喝点酒,交际应酬可以喝点酒,逢年过节可以喝点酒,心情不好可以喝点酒......但经常喝酒对肝脏来说并不好,建议人们应该减少酒精的摄入,并搭配食用水飞蓟产品。酒精对肝脏有什么影响?经常喝酒或身边的人经常喝酒的人都来看看!

  酒精当中的主要成分是乙醇,进入体内后主要由肝脏代谢。在空腹的状态下,酒精很快就能被身体所吸收,更容易出现头晕不适等醉酒反应。即使是在吃过东西之后喝酒,酒精中含有较高的热量会形成脂肪难以代谢消耗,以及酒精代谢产物乙醛的毒性,也会给肝脏带来一定的负担和危害。

  水飞蓟是一种草本植物,当中含有的成分对肝脏是有益的。能够抗氧化,帮助肝脏避免遭受脂质、自由基带来的损伤,也能够维持肝细胞膜的通透性,促进肝脏排毒。对于已经受损的肝脏细胞,水飞蓟也能够促进其再生修复,对养护肝脏有帮助。

  经常喝酒的人们需要补充点水飞蓟,而为了方便肝脏能够更直接地补充到水飞蓟的成分,选择含有水飞蓟的产品是比较适合的。在挑选水飞蓟的产品时,人们需要更多地考虑到产品的保存和食用问题,还可以考虑搭配其他物质,比如对肝脏有积极作用的葛根、丹参、五味子。

  葛根,能够帮助肝脏解酒,还能够改善肝脏微循环。丹参,能够帮助抑制肝脏脂质过氧化。五味子,能够促进肝细胞蛋白质、糖原生物的合成。这几种植物成分,能够与水飞蓟的功效相搭配,为肝脏提供更丰富的物质补充,在挑选时,可以多留心。

  汤臣倍健水飞蓟葛根丹参片,就是一种同时含有这四种植物成分的水飞蓟产品,从植物中提取出相关成分,并以科学合理的比例制成片剂的形式。一片片的汤臣倍健水飞蓟葛根丹参片,能够被人们装入随身携带的小盒子里,食用时更为方便,能够适应不同人群的生活需要。

  喝酒,虽然能助兴,也能发泄情感,但对于肝脏和身体来说,有着很不好的影响。不妨换一种方式交际,换一种方式抒发情绪,来点汤臣倍健水飞蓟葛根丹参片,补充肝脏需要的成分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