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绿岛风-IPO:冬天开新风系统会更冷?要看通风系统的分类

  11月7日,冬季的第一个节气——“立冬”,正式到来。这也意味着,气候将由秋季少雨干燥向阴雨寒冻的冬季气候转变。而现在不少家庭都安装了新风系统,便有人提出疑问,随着天气越来越冷,冬天在室内开新风系统会不会让室内温度变得更低?作为国内知名的新风系统品牌,绿岛风对此也作出了回应,称还是要看“通风系统的分类”。绿岛风方面也表示,冬天建议广大用户使用带有热回收功能的全热新风系统。

(通风系统的分类:热回收新风机)

  绿岛风-IPO:冬天建议选购热回收新风系统

  随着冬天的来临,国内部分地区也出现了雾霾加重的情况。不少家庭都选择安装新风系统以此来改善家居呼吸环境。 但有用户却发现,在冬天打开新风系统后,呼呼吹来冷风,空气变清新的同时,室内温度也变得更低了。对此,广东绿岛风作为国内知名新风系统品牌,对这种情况进行了解释。

  据介绍,部分新风系统的确会影响室内温度,而这是由室内外温差决定的。冬天室外温度低于室内温度,新风系统是把室外空气通过风机净化过滤后引入室内,或许会造成轻微的室内温度变化。

  但这并非是大问题,通过通风系统的分类,选择具备“热回收”功能的新风系统,便能轻松解决。绿岛风专业人士介绍,绿岛风的新风设备一般都会配有热交换功能,室外的空气经过和室内空气的热量交换,使得新风的温度稍微回升,有助于缓解冬天室外新风的温度过低的现象。而且绿岛风不少新风设备还会配备加热功能,新风经过加热后送入室内,这就更有利于降低室内外温差了。

  绿岛风-IPO: 可按这些条件对通风系统进行分类

  事实上,通风系统的分类很详细。可以按照空气流向、安装方式、风轮叶片工作形态、有无热回收功能等多方面来进行分类。其中,对于部分居住在我国北方地区冬天较为寒冷的用户来讲,通风系统有无热回收功能非常关键。

  据绿岛风专业人士介绍,热回收新风系统,指通过热回收装置实现对空气能量回收的新风系统,其中既可回收热量又可调节湿度的为全热新风系统,仅可回收热量的为显热新风系统。而热回收装置一般由特殊材料制成的热交换芯构成。

  值得一提的是,热回收新风系统在与空调系统结合使用时,温度存在差异的室内空气和室外空气在流经芯体时发生热量交换,可使得夏季送至室内的新鲜空气降温,冬季送至室内的新鲜空气升温。这样,上述有用户担心的“冬天使用新风系统会更冷”问题,便迎刃而解。

(根据通风系统的分类:绿岛风产品一览)

  从绿岛风通风系统的分类看 有这几款推荐产品

  而得益于热回收功能的温差调节,用户还可减少空调系统将新风处理到室内空气状态所耗费的能量,降低空调负荷及日常运行费用,达到通风和节能的双重目的。在空调市场容量庞大且持续增长的背景之下,热回收新风系统的配套需求强劲。这对于我国降低建筑能耗具有重要意义。

  因此,对消费者而言,通风系统的分类尤其重要。一定要根据气候环境和自身需求,选择适合的新风系统。而从通风系统的分类来看,目前绿岛风有吊顶式热回收新风机、立柜式热回收新风机、壁挂式热回收新风机等多款具备热回收功能的新风系统,均应用了多项先进技术成果,市场表现不俗,值得推荐。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