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茱莉蔻柔肤磨砂身体凝露,帮你告别尴尬鸡皮

  有人肯定不理解,沐浴为什么还要用身体磨砂膏,有沐浴露不就可以了吗?别以为身体磨砂膏这种东西可有可无,定期为你的身体进行磨砂清洁,可去除表皮的老化角质,改善肤色,让肌肤变得更细致。那么身体磨砂膏怎么用?该怎么选呢?

  身体磨砂膏是一种含有均匀细微颗粒的乳化型洁肤品,乳化成分和按摩颗粒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乳化角质,通过在肌肤上摩擦可以使老化的鳞状角质物脱落,除去死皮,顺便促进血液循环,还能让毛孔变得更加细致。如果含有滋润成分那么会更好,这样不仅可以较为温和的清洁角质层,还能在洗后留下一层天然植物本身带来的滋润感,避免干涩不适。而茱莉蔻柔肤磨砂身体凝露就是净肤+养肤,两者兼顾,不仅可以为你的肌肤清除老废角质和表面污垢,而且也能滋润焕亮肌肤。

  茱莉蔻柔肤磨砂身体凝露采用焕肤植萃配方,从抛光,清洁到擦亮肌肤,一步到位。茱莉蔻这款磨砂身体凝露将核桃壳粉和天然生成的纤维素结合,形成黑色的磨砂颗粒,可以温和地为肌肤去除死皮,使肌肤光滑、柔嫩、透亮。它还含有由天然形成的植物活性剂和农场种植的欧蓍草,甘牛至和异株荨麻混合而成的黄色清洁因子,当遇到水时,这种植萃净肤复合物会形成泡沫,清除表面污垢。

  为了帮助保湿并柔软干燥的肌肤,茱莉蔻柔肤磨砂身体凝露还加入法国蔷薇、金盏花、薰衣草、辣薄荷、药鼠尾草、印度楝、北美金镂梅等一些列植物菁萃,通过Bio-Intrinsic™生化精质萃取技术混合,形成白色的柔亮因子,帮助净化肌肤,让肌肤重现焕亮!

  茱莉蔻柔肤磨砂身体凝露还带有馥郁的玫瑰香氛,让你沐浴时也能悦享身心,尽享洗浴仪式感,就算浴后也能带来持久芬芳留香。并且,玫瑰的天然芬芳还能使你的精神更加舒适、愉悦惬意,缓解焦虑和压力,从而帮助睡眠。

  那么身体磨砂膏怎么用呢?我们在使用身体磨砂膏的时候,要先用温水将身体打湿,然后再取适量的身体磨砂膏,将它涂抹在身体部位,然后用双手轻轻打圈按摩全身。局部肤质粗糙或角质较厚的部位要着重打圈按摩,比如手肘和膝盖等部位要多按摩几次。之后再用清水将身体肌肤冲洗干净。每周使用一至两次就可以了。

  另外,在使用完茱莉蔻柔肤磨砂身体凝露后,可以搭配茱莉蔻玫瑰洗浴系列的身体乳,更能推动后续吸收,让肌肤更能柔滑润泽。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