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绿岛风IPO,拟上市: 新风系统的作用有哪些?

  炎炎夏日,当室外烈日当空,闷热得让人仿佛“窒息”时,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便是室内微风阵阵,空气清净,畅快呼吸。要是你以为这是空调制冷的作用?那就大错特错了。事实上,空调起到的只是降温作用,而真正让室内空气“流动”的起来的,是新风系统。通风换气,这便是新风系统的作用。

  随着智能家居进一步发展,新风系统越来越多的走进人们日常:在生活里,在工作时,在通勤路上,在旅行途中。作为新风系统中优秀的自主品牌,广东绿岛风公司的新风产品近年来应用到各类场景项目中,默默守护着人们的呼吸健康。

(广东绿岛风公司)

  新风贴近生活 从广东绿岛风公司开始

  据了解,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的广东绿岛风公司,长期从事室内通风系统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致力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提高建筑节能水平。其主要产品覆盖新风系列产品、风幕机两大品类、上百个系列、数千种型号,适用于民用住宅、市政基建、商业场所、工业厂房等国民经济各个领域。

  据广东绿岛风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绿岛风近年来较具有代表性的应用场景项目有: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北京南站、成都地铁5号线等交通枢纽;四川绵阳方特游乐园、大族激光全球智能制造基地等文旅办公厂房;富力地产、实地地产、万科集团、华润置地等知名地产集团的房地产项目;肯德基KFC等餐饮连锁机构。

(绿岛风新风系统的作用明显)

  权威解读:新风系统的作用有这些

  值得一提的是,广东绿岛风公司相关负责人分析,该公司近年来取得快速发展,与人们提高对新风系统认知,了解新风系统的作用,市场环境向好,有着密切关系。

  “广东绿岛风公司的新风系统产品能有效改善室内空气质量,部分品类的新风系统产品通过内置的活性炭过滤网、HEPA滤网等多重过滤系统,阻隔了灰尘、颗粒物、有害气体、细菌等,起到了进一步净化空气的作用。”该负责人解读道,广义的新风系统是指由新风系列产品及其他部件组成,将新风送入室内,并将室内空气排至室外的通风系统。

  如今,新风系统广泛应用于住宅、酒店、写字楼、商场、医院、学校、工厂、高铁站等,日常通风换气是其最基本的功能。而广东绿岛风公司的新风系统产品,还可对引入的室外空气进行过滤、除菌、湿度调节等处理,或实现诸如消防排烟的特定事故环境的用途,配有热回收装置的新风系统在与空调结合使用时还可起到节能降耗的作用。

(新风系统的最大作用,就是守护人们呼吸健康)

  通风换气 还得靠最专业的新风系统

  正如文章开头所述,真正消除夏季“闷热窒息感”的,其实并非空调,而是来自新风系统的作用。据介绍,目前市场上空气净化产品种类繁多,相比于其他空气净化产品,专业的新风系统产品具有较为突出的优点。例如,空气净化器虽有净化功能,但仅能够净化室内循环的空气,无法起到换气作用;少数款式的空调具备换气功能,但由于风管尺寸限制,引入风量有限,换气效率相对不高。

  在后疫情时代,关注呼吸健康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来自广东的绿岛风公司,把握契机,深耕市场,潜心服务用户,埋头钻研技术。让洁净空气,传遍神州大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