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春季肌肤干燥?好用的补水保湿产品推荐这瓶精华水

  春季来临,日益加强的紫外线、灰尘、雾霾等都会让肌肤更加容易干燥、敏感。有什么好用的补水保湿产品推荐,能缓解肌肤敏感,深层补水保湿?茱莉蔻赋活精华水补水保湿,镇定维稳,为你焕活春日肌肤最佳活力。

  茱莉蔻赋活精华水是一款特殊的植物性先导精华水,可以提高肌肤的持久保湿力。采用茱莉蔻尖端科技获得活机农场种植的药蜀葵根高度浓缩提取物,结合专利活机配方和其他植物萃取成分,带给肌肤持续滋润,软化并去除肌肤角质,促进精华和乳液中有效成分的吸收。

  药蜀葵根提取物具有强效保湿力。药蜀葵根含有高浓度厚糖浆状粘液,具有密集保湿、软化和平衡肌肤的功效。茱莉蔻全新赋活精华水正是获取了有机生长的药蜀葵根的纯澈能量,才能够吸收并且锁住水分、提升肌肤持久保湿力,改善肌肤干燥质地,让肌肤重现水嫩、饱满、细腻的光泽感。而桃叶提取物可以让肌肤焕活再生,这是因为桃叶提取物富含提纯的alpha-葡聚糖,能够焕活肌肤并激活肌肤再生力,修护敏感肌肤,让肌肤重现健康亮丽光采。

  茱莉蔻赋活精华水还采用了专利活机配方,能够舒缓肌肤,巩固健康状态。专利活机配方采用茱莉蔻有机生物农场种植的包括金盏花,柠檬香蜂草,薄荷,印楝,薰衣草,迷迭香,鼠尾草,马尾草,金缕梅,荨麻等草本植物混合物,的原始能量,揉合尖端科技“植物炼金术”,为消费者带来纯净、高效的植物活机配方,通过天然调理,循序渐进平衡各项肌肤问题,带来健康美丽、容光焕发的肌肤。

  茱莉蔻赋活精华水萃取植物中的重要生命能量,适合各类肤质,在深层水润肌肤的同时提高肌肤锁水能力。88%的女性表示,在持续使用茱莉蔻全新赋活精华水14天之后,都感觉到肌肤能够持久保持水润。

  茱莉蔻赋活精华水开启你的护肤先导新步骤,让肌肤呈现更加健康美丽的状态,给肌肤带来全新活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