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宝宝吸收好的婴幼儿奶粉,首选诺优能经典版

  作为一个风靡妈妈圈的婴幼儿奶粉品牌,诺优能这几年一直热度不减。去年,诺优能入选了2020年CCTV亲子品牌计划,成为首次入选的进口奶粉品牌。获得央视的认可,品牌无疑更加值得信赖。诺优能经典版奶粉,采用欧洲户外草饲奶源和全阶段100%乳糖配方,陪伴了众多中国宝宝茁壮成长。接下来就从奶源和配方两大角度,帮助各位宝妈,更进一步了解这款让宝宝吸收好的婴幼儿奶粉。

  诺优能婴幼儿奶粉全阶段采用100%乳糖配方

  诺优能经典版奶粉是诺优能最为知名的产品,全阶段都采用了100%乳糖配方。乳糖是母乳中唯一的碳水化合物的来源,是母乳提供宝宝成长能力的第一大营养成分。全阶段100%乳糖配方的诺优能经典版奶粉,能为宝宝带来更多优质成长能量,促进钙铁锌的吸收,不上火少生病,同时口味清淡,有助于减少宝宝对甜食的偏好,降低龋齿和肥胖风险。

  而市面上很多奶粉从2段开始就用白砂糖这样廉价的碳水化合物,甚至用果葡糖浆、玉米糖浆这类用于可乐的“快餐糖分”,这些成分对于宝宝的健康有害无利,增加了宝宝的肠道负担,很有可能让宝宝出现虚胖、蛀牙的发育问题。这也是很多妈妈之所以舍弃了众多其他进口奶粉品牌,转而选择了诺优能经典版奶粉的重要原因。

  诺优能婴幼儿奶粉甄选欧洲户外草饲奶源

  除了全阶段采用100%乳糖配方,诺优能经典版奶粉还采用了欧洲户外草饲奶源,这在如今的奶粉行业也并不常见。因为户外草饲奶牛的饲养条件更加严苛,成本也更昂贵,所以大部分奶粉都采用了圈养奶源。

  诺优能经典版的奶源来自欧洲丰雨牧场。这个天然牧场为奶牛们提供了足够的空间,让它们可以在户外自由活动,享受鲜嫩多汁的鲜草,产出的奶汁自然也会质量更高。户外草饲鲜奶的脂肪浓度、蛋白质浓度和omega-3 LCPUFA含量相对于圈养奶源都更要高一些,可以为宝宝们带来更优质的营养,更好地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看完这篇诺优能奶粉介绍,相信大家已经了解到了诺优能经典版的卓越品质。无论是从全阶段100%乳糖配方,还是天然优质的户外草饲奶源,都体现出了诺优能经典版奶粉的“初心”,那就是把天然好吸收的优质营养带给宝宝。对这款奶粉感兴趣的宝妈,可以到诺优能官方旗舰店进行进一步了解,正品有保障,购买更放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