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水飞蓟产品为何成护肝首选?来看看水飞蓟的功效

  常言道:养肝就是养命,肝脏是集代谢、解毒、凝血、免疫防御等多种重要功能的器官,肝脏一旦出现了问题,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对身体健康的影响不容小觑,日常我们尤其要重视养护肝脏,呵护自己的肝脏健康。

  日常养护肝脏,除了做到营养清淡饮食、坚持运动、规律作息、舒缓情绪外,也可以借助一些天然护肝产品来养护肝脏,比如水飞蓟产品。水飞蓟,又被称为“肝黄金”,对于肝脏的保护作用尤其明显。下面,来了解水飞蓟产品为何成护肝首选,详解水飞蓟的功效。

  水飞蓟是什么?

  水飞蓟,是一种优良的护肝植物,并已成为世界公认的保肝植物,也被称为“天然养肝药草”。水飞蓟属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自5月初至7月初陆续开花,从开花至果熟需25~30天,现国内陕西、江苏、北京等地都有大量引种栽培。

  水飞蓟的功效是什么?

  水飞蓟种子里含有新型黄酮类物质,其主要成分包括水飞蓟宾、水飞蓟宁、水飞蓟丁,统称为水飞蓟素。药理实验证明,水飞蓟素对肝脏大有裨益,可以保护和稳定肝细胞膜,还能改善肝功能、预防和降低毒性物质对肝脏造成损害。

  日常可以借助水飞蓟产品来养护肝脏,为肝脏减负担,保护肝脏的健康。其实,水飞蓟提取物与葛根提取物、丹参提取物、五味子提取物这四重益肝草本合理搭配,能更好地养护肝脏,其中葛根提取物能修复肝损伤细胞、丹参提取物能抑制脂质过氧化、五味子则能增强肝脏解毒能力,搭配水飞蓟护肝效果更佳。

  汤臣倍健水飞蓟葛根丹参片,同时添加水飞蓟、葛根、丹参、五味子这四种益肝草本提取物,糅合水飞蓟、五味子、丹参、葛根这4种草本提取物,并制成了片剂,每日2次,每次口服2片,简单又便捷,在四种草本提取物的共同作用下,对化学性肝损伤有辅助保护的保健功能,有助呵护肝脏健康。

  立春已过,眼下正是养肝护肝的好时节,日常呵护肝脏,建议首选汤臣倍健水飞蓟葛根丹参片!此外,建议日常尽量地避免一些伤肝行为,比如嗜酒、通宵熬夜、乱吃药、暴饮暴食等,养护肝脏需要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这样肝脏才会越来越健康!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