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洗碗机哪个牌子好 多种功能享品质生活

  洗碗机的出现,使得被种草过的人,都发出了真香的感慨!这很大一部分原因和我们所处的快餐生活息息相关,毕竟减少做家务的时间,是成就当代职场人自由度和幸福感最必要的条件之一。但市面上洗碗机的牌子实在繁杂,因此为自己为家庭选购一台好用的洗碗机已成为众多消费者亟待解决的首要问题,而想要知道洗碗机哪个牌子好,有个条件缺一不可:功能一定要多!

拥有多种功能才享品质生活

  洗碗机可选择的功能越多,对于消费者来说体验感就会越好。方太联合国内顶级高校和研究机构,历时五年研发的全新专利清洗技术——“全净透空化技术”,颠覆行业清洗机理,更适用于中式家庭的重油污。

  我们都知道洗碗机最重要的功能是清洗,但其实对于碗碟的消毒除菌也是选择洗碗机的一项重要指标,不然洗完之后还要拿出来放入消毒柜,麻烦又占厨房空间,显得十分不便利。而方太在新技术加持下的水槽洗碗机E5,因为内置飞碟式高效速热盘,处于洗碗模式下,水温可快速升至75℃,加以配合方太独有的全净透空化技术,则能高效去除餐盘表面的细菌病毒,这对于家庭餐具的使用让人更放心。

75℃的高温消毒除菌功能少不了

  方太水槽洗碗机E5不仅能对碗碟做到75℃的高温消毒除菌,且还拥有三重烘干无余水功能。洗碗机采用PTC热风烘干技术,在腔体内制造均匀、恒温热风,配合餐具高温漂洗后的余热加速烘干。同时,门体清洗结束后自动开启,内部湿空气排出,减少蒸汽冷凝,高效干燥腔体和碗碟,避免抹布擦拭带来的二次污染。这个功能秒杀众多洗碗机品牌,因为洗好的碗碟再不用担心是不是湿漉漉的,也不用考虑长时间不取碗碟会滋生细菌的问题。

方太水槽洗碗机E5洗消烘除存一体化

  除上述所说,方太水槽洗碗机E5还有一个功能也格外吸引消费者眼球,那就是TA渣篮自清洁技术。家里水池下水道因为长时间的使用,难免会因为干饭粒、菜叶、鱼骨等细小残渣而堵住,但方太这个清洁技术则能实现自动强排,配合全新渣篮自清洗技术,排水泵体高速旋转带来水流对渣篮的强力冲洗,不仅大大降低下水道堵塞的风险,同时亦降低动手清理脏污的频率,对延长渣篮的清洗打理周期有奇效。

  看完上面的功能介绍,方太水槽洗碗机E5值得你种草。拥有这台洗碗机,在探索TA更多功能的同时,提高家庭的生活品质不止一两点。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