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三八女神节SKG再受瞩目,多款放松神器呵护“她力量”

  在过去的一年之中,各领域无数女性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据人民网数据显示,抗疫一线的医生女性比例为50%,护士女性比例更高达90%,女性在生活和社会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形成了一股“她力量”。如今,新一年的三八女神节将至,正是犒劳自己的好时机!其中,常年占据按摩器材品类热销榜单、造型又时尚酷潮颜值超高的SKG,受到了女性消费者的瞩目。

SKG产品 1

  多年来,女性在中国社会里发挥的作用不可低估,“妇女能顶半边天”是中国女性的完美诠释。在2020年的抗疫中,大量女性流行病学家、科学家、医生和护士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努力,牢牢顶起了半边天。而这,仅仅是女性“她力量”的写照之一,随着女性社会地位、文化素质和消费能力的不断提高,“她力量”正影响着经济、文化、生活等各个领域。

  如今,疫情得到了稳定控制,社会复工复产稳步发展,购物也迎来了一波更胜一波的热潮,而SKG成为了年轻男女的购物车常客。据悉,2020年618期间,SKG就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平台占据品类榜单首位,双十一期间,SKG霸榜天猫、京东等品类销量第一,超越海尔、戴森等知名品牌,在天猫按摩器材类目销量前十单品SKG独占8席。

SKG G7热灸推揉颈椎按摩仪 1

  常年霸榜的SKG凭借卓越的品质与时尚的外观,俘获了无数消费者的心,而女性群体则是SKG拥趸的中坚力量。2020年,SKG与施华洛斯奇合作推出水晶限量智能颈椎按摩仪,高雅华丽的设计风格备受时尚女性追捧。2021年,SKG推出的G7热灸推揉颈椎按摩仪,搭载9个仿人手Nano按摩头组成按摩矩阵,独创的9D按摩功能让按摩体验推向极致。同年,SKG推出它采用了流线型跑车外观的F5热敷按摩筋膜枪,它针对运动和放松场景研发而成,能够很好地放松肌肉、舒缓身心,让热爱运动的女性享受舒适呵护。

  小巧之外,SKG F5 热敷按摩筋膜枪的重量表现也非常棒,只有 300 克,在同类产品中绝对属于「轻量级」选手。小巧机身结合极佳的重量控制,所带来的使用体验提升是实实在在的,女孩子带着出差完全没有问题,用起来也更顺手。

SKG F5热敷按摩筋膜枪 1

  作为领先的大健康新国货品牌,SKG 始终以“让每个人更年轻健康”为品牌使命,为消费者提供更年轻态、高品质的生活。未来,SKG也将不断对产品进行创新,为包含在女性群体在内的不同年龄、不同领域的消费者提供更多放松神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