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搪瓷内胆烤箱好用吗 森歌蒸烤箱内胆是什么材质?

  90后已超越80后成为了房屋装修的主力军,早一批的00后已经在路上了。对于他们来说,在物质丰饶的家庭长大,更加注重的是精神生活追求,希望把家里打造成自己向往的样子。因此,对于家装这件事,他们绝对是细节控。

  面对年轻人家装“细节控”的百般挑剔,森歌的设计师把蒸烤箱、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等功能集合在一台机器上,制造了蒸烤一体集成灶,来增强大家的厨电使用幸福感。无论是打造半封闭式厨房,还是开放式厨房,它的多功能、高颜值和高效吸油烟能力都能满足用户对颜值、品质、体验的三重需求。

  和颜悦色的生活,拒绝脏乱差。森歌集成灶创新升级的五重油烟分离技术和侧吸下排设计,让下厨无油烟,清洗一拉一倒一冲即可。品牌首创的一体拉伸无缝蒸烤内胆工艺,内部无隐藏焊缝,摸起来光滑无痕,清洗起来也更加简单。304食品级不锈钢材质适合高温和蒸汽环境,比仅适用于高温环境的搪瓷内胆更经久耐用,还不会出现变黄、爆瓷等状况,影响我们的使用体验感。

  上可爆炒下可蒸烤,让我们享受健康美味的同时,还能拥有好身材。俗话说保持好身材,三分靠练七分靠吃,森歌蒸烤箱有高温蒸、普通蒸、烘焙、烧烤、加湿烤等多种烹饪模式,供我们制作各种各样的美食。在进行烹饪的过程中,高温能将食物中的油脂逼出来,然后通过大流量的蒸汽冲刷技术,把逼出来的油脂全部冲走。同时,高温蒸气覆盖在食物的表面,稀释了食物的盐分浓度,确保我们吃到的每一口食物都健康又美味。

  打造精致又实用的厨房,只需要一台森歌集成灶就能实现。想美味与身材兼得,厨房新宠森歌蒸烤箱就能帮您轻松解决,让自己的生活随时加满能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