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解救麻雀小户型迫在眉睫 “逆袭”小心机晚风收纳整理来也!

  不得不说,在现今对于大多数“打工人”来说,于自己付出过青春与汗水的城市中,能拥有一处属于自己的家算是最梦寐以求的事情了,但由于房价节节高,经费有限,低总价低首付的小户型住宅变成了众多打拼年轻人的选择,然而随着居住时间的增长,有限的空间却给生活带来了无数烦恼:客厅塞满了快递等杂物,连走动都十分不方便;厨房一团乱麻,做饭经常搞得手忙脚乱找不到东西;卧室里、凳子上堆满衣物,不是放不下就是找不到......这些都成为了咱们追求品质生活道路上的拦路虎!

图:小户型温馨家

  想把杂乱变有序,提升家居格调?那现在是时候需要晚风收纳整理大师来见招拆招、逐个击破各个空间的收纳问题啦!

  就目前许多小户型的家庭来说,其客厅与卧室通常都是共用一个大空间,一进门卧室便会一览无余,再加上杂七杂八的家具的存在,显得整个居室拥挤而又不大气,而晚风收纳整理箱的出现恰恰能为人们解决这个难题,比如在家中的收纳架上,将多种尺寸的晚风收纳整理箱进行放置,其中19L适用于零食、杂物、小物品;60L可适用于档案袋、书籍、衣物;84L适用于春秋被、毛毯等大型物件,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把家居物品“藏”得不露痕迹。当然啦,这时可能有人会担心,载物力究竟如何呢?这完全不用担心,经晚风官方专业人士测试认证,其抗压力可高达120斤,承重达30kg。

图:晚风收纳箱

  与此同时,还可根据不同的家居风格放置一些美化环境的绿植在置物架收纳箱周围,比如为ins风的家中可以搭配清新淡雅的绿萝、栀子花......将房间里的每一寸空间都加以利用,如此一来,解救了越来越多东西无处安放的困扰的同时,也美化了环境,让可谓是一举两得,让“小户型”展现出“大居室”的风范~

  除此之外,晚风收纳整理对其旗下系列产品品质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计划从厨房收纳入手,丰富收纳整理产品的定制类型,比如后期防尘厨具沥水置物架、壁挂式分类杂粮米桶谷物储物盒、储米桶都在晚风收纳整理的后续准备中,再者,其还从产品品质、以及体验等方面根据企业的需求进行了全面的革新,比如严选通过瑞士通用公证行SGS认证的安全健康优质原料,并经由专业的加工匠人严格把控工艺,在保证环保的同时还免除了用户的健康之忧,无处不体现着对于细节品质的用心,给人带来更加安心的使用感受。

  其实无论户型大小,只要合理的利用室内空间,都可以有效的让家变得整洁,还为家节省出好多空间来摆放自己心爱的物品,速来掌握晚风收纳整理这些收纳小技巧,“挤”出家居空间,做细致的懂得生活的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