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十几块就能买到的足知己居家布艺拖鞋,双双都能暖到你

  最近天气实在是太差了!急速的降温让小仙女们都直呼“脚冷”,因此,安利君立刻加快了搬砖速度,给姐妹们安排了“毛绒毛绒”的足知己居家布艺拖鞋,而且它们的价格也很“友好”十几块、二十几的都有,最贵不超过30,定能让大家暖呼呼的过冬!

  吸睛魔力满满的煎蛋拖鞋

  这双足知己居家布艺笑脸“拖孩”说起来很魔性,迎面而来的煎蛋大logo,瞬间抓住安利君的眼球。光脚穿这双鞋的话能立刻体会到它的精髓,舒服得像猫咪的绒毛,拖鞋上的毛量充盈、丰实,即使它是露脚趾款式的,保暖也特别好。同时,它又是一个可外穿款式,安利君买的卡其色,配一个浅色系的阔腿裤或者长裙,休闲、时髦又有feel,而且毛感柔软又不打滑,毛不长,所以打理起来没什么难度,加之大logo的煎蛋更能转移视觉重心,脚就显得更秀气。另外,足知己居家布艺煎蛋拖鞋还有个很人性化的设计,就是距离鞋底大约1厘米的地方都是没有毛的皮面,上面的毛毛正好垂坠下来挡住皮面,刚好不会着地,在卫生间和厨房都可以穿,踩到水迹也不会弄脏鞋子。

  可爱“爆棚”的羔羊绒毛拖鞋

  看到这双足知己居家布艺羔羊毛绒拖鞋,安利君就立刻想到两个字“软萌”,每次触碰到它都觉得幸福感飙升,要是非得让安利君形容的话:就像是踩着两朵白花花的云团;又像是在抚摸小羊羔最柔软的腹毛……儿童特别推荐,它不光外面是绒绒的,里子也有毛毛,而且是大圆头,内部空间很大,完全没有束缚感。另外,它的鞋底是弹力橡胶材质的,刻着精美的防滑纹儿,可以轻松卷起来收纳,走起路来没有一点儿声音,孩子在家里跑来跑去也不用担心吵到邻居,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

  随心百搭的素色拖鞋

  如果有姐妹不喜欢可爱风,那么足知己居家布艺的这双素色拖鞋就最接近常规的拖鞋款式,优点就是不挑脚不挑风格,统统都能穿,而且这款拖鞋有很多颜色,如绿色、肉粉色、白色、蓝色、灰色等等,其中绿色款的家居风格强烈一些,肉粉色和灰色款更百搭一些,怕冷的姐妹可以选择他家全包式,360°包裹你的双脚,不留一丝缝隙,让冷气无处可袭。

  这三双足知己居家布艺拖鞋,真的是打破了安利君对十几块钱拖鞋的看法,配得起“颜值”和“质量”这四个字,姐妹们,这个冬天就让它们陪你过冬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