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天然博士橘皮酵母锌,宝宝胃口大开就靠TA!

  宝宝好营养 关键三岁前!宝宝的营养要从小抓起。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孩子吃饭要磨蹭很久,吃的不仅少,胃口还特别差,妈妈每天都为宝宝担心犯愁。宝妈注意啦,孩子有可能是缺锌了,天然博士橘皮酵母锌为宝宝提供锌营养,宝宝不爱吃饭,胃口大开全靠TA啦~

天然博士橘皮酵母锌,宝宝胃口好就靠它!

  很多因素都会影响宝宝食欲。有可能是妈妈多给了宝宝一些糖果、巧克力、蛋糕这种甜食,吃完热量大就会影响食欲;还有就是平时零食吃的比较多,吃饭的时间改变也会影响孩子的胃口,不仅如此还哭闹着吃不了几口;再就是孩子运动量比较大,排汗和排尿都比较多,难免会流失一些锌,缺锌就会容易引起宝宝食欲不好,日常的营养都满足不了,补锌就更不行了,以此循环,宝宝越来越不爱吃饭。

天然博士橘皮酵母锌无添加

  缺锌除了会影响食欲之外,宝宝的机体缺锌,可导致脑细胞的数量减少,特别是在胎儿期到3岁这一阶段,如果缺锌将影响脑的发育。据有关营养调查表明,一些先天性呆傻儿童,当排除遗传等因素后,缺锌是重要原因之一。其次,影响宝宝的免疫功能。换句话说,缺锌会导致宝宝的免疫功能底下,因而使宝宝经常患病。这是因为锌对吞噬细胞的杀菌能力有很大影响。研究表明,在呼吸系统反复感染的患儿中,缺锌的宝宝比例明显高于正常宝宝。

天然博士橘皮酵母锌独立包装好携带

  天然博士橘皮酵母锌是独立包装,小小一袋方便携带,即使是带宝宝出去玩也不用怕。天然博士是汤臣倍健旗下的母婴膳食营养品牌。中西相结合的配方,里面添加的是橘皮提取物和酵母提取物,有助于改善宝宝胃口,减少宝宝挑食的发生几率。

  天然博士橘皮酵母锌可以每天一袋,这款橘皮酵母锌不添加人工香精、色素和防腐剂,宝妈选择起来更放心、更安心。而且锌是属于富锌酵母,宝宝更好吸收,对肠胃刺激特别小,每袋里有3mg的锌,口味酸酸甜甜的很受小朋友喜欢。无添加的配方也不用担心宝宝喝了会长蛀牙,对宝宝很友好呢~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