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熬夜伤肝胆易生湿热,同仁堂龙胆泻肝丸对症下药更加有效

  现代社会中,由于生活节奏快和工作压力大,一些人往往不能保持良好的作息时间,很多人有时睡觉的时间会非常晚,而从传统中医学的角度来看,熬夜伤肝胆,如果经常熬夜的话,那么会非常影响肝胆之气的升发,并且容易生湿热,从而出现头晕目赤,耳鸣耳聋等情况。那么,生湿热怎么办呢?同仁堂龙胆泻肝丸清肝胆利湿热,对肝胆湿热所致的头晕目赤等症状有非常好的疗效。

  同仁堂是中医药行业知名老字号,至今已有351年的历史。作为同仁堂事业的传承者,同仁堂集团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工业制药、商业零售、健康养生、医疗养老、国际药业五大板块七个二级集团及多个直属子公司,在境内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境外28个国家、地区开设2400多个零售终端和医疗网点的现代化、国际化中医药集团。

  无规律的的生活习惯影响着人们的身体健康,例如嗜烟酒、经常熬夜,影响肝胆之气的升发,容易生湿热。同仁堂龙胆泻肝丸对于湿热疗效显著,该药品是国药准字产品,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标准,主要成份为龙胆、柴胡、黄芩、栀子(炒)、泽泻、木通、车前子(盐炒)、当归(酒炒)、地黄、炙甘草;适应症/功能主治:清肝胆,利湿热,用于肝胆湿热所致的头晕目赤,耳鸣耳聋,耳肿疼痛,胁痛口苦,尿赤涩痛,湿热带下。

  同时,同仁堂龙胆泻肝丸在服药过程中需要注意:忌烟、酒及辛辣食物;不宜在服药期间同时服用滋补性中药;有高血压、心脏病、肝病、糖尿病、肾病等慢性病严重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服药后大便次数增多且不成形者,应酌情减量;服药3天症状无缓解,应去医院就诊;儿童必须在成人监护下使用;如正在使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等。

  同仁堂集团坚持以中医中药为主攻方向,形成了以制药工业为核心,以健康养生、医疗养老、商业零售、国际药业为支撑的五大板块,构建了集种植养殖、制造、销售、医疗、康养、研发于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链条。无规律的的生活习惯影响身体健康,熬夜伤肝胆易生湿热,同仁堂龙胆泻肝丸对症下药疗效显著,能助患者早日康复!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