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宝宝穿学步鞋学步,这些安全问题一定要注意

  父母都希望宝宝学步阶段,能安全度过,但父母已经小心翼翼了,但宝宝一不小心还是受伤了,所以家长要更加注意宝宝的学步安全,知道哪些地方容易让宝宝受伤,及时进行规避!

  周边环境问题

  父母一定要确注意孩子的学步环境要安全,选择室内空旷的地方比较好,父母也能及时关注到宝宝的情况。但在室内学步也要注意把房间里面的桌子椅子要包好防撞条,防止宝宝学步撞上去受伤。危险物品也要收好,刀具、玻璃品、热水壶等这些要尤其注意。父母也可以在地面上铺上学步毯,宝宝就能在地面上自由地爬行学步,摔倒时也不会受到很大伤害。

  学步工具安全问题

  很多父母希望宝宝能尽快学会走路,就会买很多的学步工具,但有一些学步工具是有安全隐患的,父母在选购时一定要注意到。例如,选择学步车时一定要注意宝宝的身高跟学步车高度匹不匹配。学步车和宝宝的身高腿长不匹配,宝宝不能全脚掌着地走路,会养成垫着脚走路的坏习惯,这会影响宝宝的足部发育。有些学步车可能很容易侧翻,选择的时候就要注意了,学步车能不能防侧翻!

  学步鞋安全问题

  宝宝刚学走路时,建议先不用给宝宝穿鞋,让宝宝光脚接触地面,增强足底抓地感,培养平衡力。要选一双去室外保护宝宝双脚的鞋子,也要选择鞋底超薄的鞋子,保留一定的赤足感,提升平衡力。注意,鞋底也不要太软,要有一定保护作用,选择方便穿脱、线头处理干净的鞋子。江博士家就为这阶段的宝宝设计了婴儿步前鞋,超薄的鞋底,活动式的鞋垫,方便的魔术贴款鞋子,宝宝足部安全有保障!

  宝宝学会走路大概16个月至3岁,给宝宝选的学步鞋鞋子的后跟要有一定的硬度,选择有足弓承托的鞋子,能承托孩子足弓,减少疲劳。比对了一下市面上的儿童鞋,推荐江博士健康鞋的幼儿学步鞋,有较硬后跟杯及温和足弓垫之余,鞋底还有曲线弯槽设计,容易曲折,宝宝起步更加容易!

  宝宝走路很稳健了,宝宝也会自己挑东西了,但也不能放任宝宝选择叫叫鞋、闪光鞋,这些鞋子对宝宝的视觉听力都会产生影响,最好还是给宝宝选择幼儿稳步鞋,来保护宝宝的足部。还是比较推荐父母给宝宝选择江博士的幼儿稳步鞋,有坚硬后跟杯和温和足弓垫来保护爱活动的宝宝的双脚。除此之外,父母也不用担心鞋子会挤压着宝宝的脚丫,江博士家的幼儿稳步鞋有前足不同围度设计,让宝宝穿着更舒适!

  重视宝宝学步安全问题,宝宝学步更安全,父母更安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