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美的空调旋耀挂机颠覆性送风设计,从足底开始温暖全身

  近一周降温话题“下半年以来最冷早晨将至”“18个省会级城市气温创新低”频频登上微博热搜。一场秋雨一场寒,9月下旬伴随着绵绵秋雨,我国大部地区陆续迎来下半年以来最冷的早晨,气温大面积刷新低,而内蒙古赤峰早在前天下了今年第一场初雪。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0922/120dcb7d9782ed10f8de59bcc62f4394.png

  真是夏天盼冬天,冬天想夏天,对于怕冷的体弱人群来说,这场寒冬考验才刚刚开始。北方的冬天是有盼头的,下个月陆续开始集中供暖,但南方秋天紧连着的冬季刺骨寒风,让人心生畏惧。

  别怕,怕冷星人的冬季福音来了!美的空调今年全新上线了一款颠覆传统制冷制热的空调——美的旋耀挂机,0°贴壁垂直送暖,热从足起,暖及全身。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0922/73a0bda8dbb18f484f21bc5f0c55c08d.jpg?001

  以往冬季打开空调取暖时,往往受限于送风角度限制,热风从空调吹出后便由于暖气上升效应,无法到达地面附近,造成“头热脚凉”,不符合人体舒适需求。然而美的空调旋耀挂机开启制热模式时,通过垂直0°贴壁送风,让暖流直送地面,从足底开始温暖全身。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0922/ae04d5d1b27cb268e473443a4990a713.jpg?001

  除此之外,传统空调制热模式还面临另一尴尬状态,只有靠近空调出风口处的局部空气温暖,室内其他地方依旧冰凉。为了解决这一难题,美的空调旋耀挂机颠覆性送风设计,能够全屋同温,暖得均匀,热得舒坦。地面温度均匀,室温自下而上逐渐递减,带来满分的舒适温暖。打破了“空调制热不如地暖”谣言,彻底颠覆了人们对传统空调制热的刻板印象,成为空调届炙手可热的冬季制热实力派。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0922/3fc4da6eaaf184b532255e4d7d4c620c.jpg?001

  冬季开空调制热,电费贵不贵?美的空调旋耀挂机早就给出了极佳的解决办法,高达5.71的新一级能效比,优于国家新一级能效标准5.00,更节能更省电,让你放心使用,尽情和家人一起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0922/aa445843d1900229237365eb7d618737.jpg?001

  值得一提的是,美的空调旋耀挂机的静音能力,特有的一体顺滑加长风道降噪技术,将风道加长30%,充分降噪,让你不被热醒,不被吵醒。这么完美的现代空调设计,不来一台吗?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