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榄菊杀蟑胶饵安全高效,让缝隙中的蟑螂无处遁形,全窝消亡

  蟑螂是大家深恶痛绝的家庭卫生害虫,危害极大。然而大家却常常苦于家中的蟑螂除之不尽,经常可以看到它们出没于各类缝隙(门缝、墙缝)、热源附近(含发热的电器及电线盒)以及木制家居(橱柜、门、踢脚线、桌子旁)等处,当你想拍死它们的瞬间,它们又一溜烟钻进缝隙中消失不见了。对于藏身于缝隙之中的蟑螂,如何有效除之而后快呢?许多人给出的答案是使用榄菊杀蟑胶饵(针管式杀蟑饵剂),其能强效快速除蟑,将隐匿于缝隙旮旯中的蟑螂全窝消灭。那么,榄菊杀蟑胶饵(针管式杀蟑饵剂)究竟怎么样呢?

  榄菊杀蟑胶饵(针管式杀蟑饵剂)的设计优势在于采用针管式设计,小巧灵活,能够很轻松地将药饵挤入缝隙之中,可有效扩大杀蟑的覆盖范围,使药饵更容易接近蟑螂活动或栖息的区域,从而达到良好的杀蟑效果。

  除了在设计方面具有极大优势,榄菊杀蟑胶饵(针管式杀蟑饵剂)的药饵呈胶体状,含有适量的水分和引诱物质,模拟吸引蟑螂的零食,对蟑螂具有良好的适口性,能够强力引诱蟑螂。并且该款胶饵采用连环杀蟑配方,一只蟑螂摄食后会回巢内死亡,其尸体和排泄物又会被其他蟑螂吞食,从而连环灭杀蟑螂,达到一窝全端的效果。而且该款胶饵不仅能够速杀蟑螂,还具有药效延长,长效杀蟑的效果,药力能长效保持6个月之久,持续使用防蟑、灭蟑的效果更佳,从而让广大消费者摆脱蟑螂的侵袭。

  值得一提的是,榄菊杀蟑胶饵(针管式杀蟑饵剂)绿色环保,不伤人畜;并且还进行了技术升级改造,采取防止儿童开启的安全设计,使用安全放心。该款胶饵广泛适用于家庭、办公室或其他有杀蟑需求的公共场所等处,能轻松驾驭多种场合,触达任何缝隙中高效杀蟑,将蟑螂全窝端。

  榄菊杀蟑胶饵(针管式杀蟑饵剂)的使用也非常简单:首先,打开包装取出产品,拇指顶住针头端口处,食指拿着针头;其次,将食瓶用力外掰,使得盖子和瓶身分离;最后,轻轻取下盖子,即可按出使用。在施药时,要以注射的方式,采取点状施用,并且多点施药效果更佳,比如在卫生间的潮湿阴暗处及墙角,厨房的日常用品处、燃气灶旁边、厨具墙角处,卧室的衣柜下面、床下面以及客厅的柜子下面、沙发下面和茶几下面等处。一般来说,面积在50平方以内,推荐使用剂量为1支;60-100平方以内,推荐使用剂量为2支;110-150平方以内,推荐使用剂量为3支。

  榄菊杀蟑胶饵(针管式杀蟑饵剂)能将家中隐秘角落的蟑螂“一网打尽”,让蟑螂无处遁形,构筑起一道无蟑的安全防线。还在为家中蟑螂除不尽而烦恼,榄菊杀蟑胶饵快速有效灭蟑,守护家人健康,值得一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