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便秘常见五问,清好清畅润肠胶囊替你解答

  都说“十人九便秘”,有生活经验的人都知道,这种说法虽说有点夸张,但却是我们的普遍现象。关于便秘常见的五个问题,下面就来一一解答。

  便秘常见五问:

  便秘都是由饮食导致的吗

  不是的,便秘一般由三大方面引起。

  第一方面首先是饮食,可能是因为我们吃了很多不该吃的东西,也可能是长时间体内缺乏了某种东西而导致便秘。

  第二方面是由精神因素引起的,如果我们长期处于精神紧张,长期背负重担,交感神经就会感到兴奋,以制胃肠道的蠕动,从而造成便秘问题。

  第三方面跟日常运动有关,如今大部分人都整天坐着办公,下班后也是大部分在葛优躺。很少人会主动的去运动,长时间缺乏运动,会造成胃肠道蠕动功能减弱,导致便秘问题。

  能不能只靠饮食来改善便秘问题

  这个需要根据具体便秘情况来分析。

  一般来说,如果便秘问题不是很严重,持续的时间不长,日常生活中膳食均衡,搭配一些粗粮来促进肠道蠕动,是可以改善便秘问题的。而如果长时间的便秘,膳食均衡也得不到缓解,那么就需要搭配药物来治疗便秘。慢慢的便秘情况有所好转的时候,在逐渐停掉药物,通过饮食来维持。

  益生菌能改善便秘是真的吗

  选好益生菌就可以。

  引起便秘的原因,归根结底是因为我们肠道的菌群因为种种原因而失衡了,肠道内的有害菌占领了高地,便秘情况就慢慢发生了。大部分的益生菌,就是主打调节肠道菌群来改善便秘问题。益生菌虽然可以调节肠道菌群,但是仍然需要我们选择合适的菌株,才能对便秘起到效果。如果便秘了,吃了益生菌并没有效果,也很可能是因为我们体内根本就不缺这种菌株,不缺那就起不到作用,所以说想要改善便秘,益生菌的选择很重要。

  运动也能改善便秘?

  可以的。

  在经过长时间的久坐以后,我们的肠道蠕动速率降低,下班后进行一些比较缓和的慢跑,或者专门的腹部运动,可以刺激肠道蠕动,对我们日常排便是很有效的。运动不仅可以改善便秘情况,还是对我们健康很有利的方式,所以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尽量保持运动习惯。

  5.多喝水有用是真的吗

  是真的。

  都说人是水做的,我们体内大部分组织都含有水分,我们每天也需要补充大量水分。喝水太少,肠道就会吸收食物残渣里的水分,造成排便干燥,难以排出。所以日常生活中,我们要养成喝水的习惯,准备好杯子,随时补充水分,改善便秘问题。

  了解了常见便秘的5大问题,想要改善,清好清畅润肠胶囊可以帮到我们。

  清好清畅润肠胶囊其配方中桃仁、当归、火麻仁活血润肠,羌活止痛,大黄泻热导滞、通畅肠腑;配方药性温寒平衡,温和清畅,适合实热便秘者食用。

  便秘常见五大问题,以上都已经清楚的解答啦,想要改善,可以试试清好清畅润肠胶囊。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