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什么是真正的好奶粉 纽瑞滋平润奶粉看得见的安全与营养!

  一款好奶粉的标准是什么?一款奶粉好不好,产品的安全性和营养成分是关键。面对市场上淋漓满目,品质不一的奶粉品牌,许多家长往往不知道如何选择。近日,市场上权威奶粉测评、推荐平台“奶粉智库”对纽瑞滋平润奶粉、君乐宝乐畅、贝因美经典优选等9款奶粉进行了深度测评,并给予纽瑞滋平润奶粉很高的评价。那么纽瑞滋平润奶粉怎么样呢?在安全性及营养成分上表现如何?

  纽瑞滋平润奶粉是新西兰原产原装进口奶粉品牌纽瑞滋旗下的婴配系列奶粉,是高端奶粉中的亲民款。基于纽瑞滋品牌自身资源、技术及产业链优势,纽瑞滋平润奶粉在产地、原料、成分配比等方面也有着优越的表现。

  纽瑞滋平润奶粉来自新西兰。新西兰被称为南太平洋上一颗璀璨的明珠,拥有纯净的空气、纯净的水源、优质的牧草,为新西兰奶粉提供了纯净的奶源产地。奶粉智库测评信息显示,纽瑞滋平润奶粉采用液态脱脂牛奶原料,可保留鲜奶的营养成分,更易于营养物质的吸收。成分方面,纽瑞滋平润系列采用了LNG配方,内含L—乳铁蛋白(Lactoferrin)、N—核苷酸(Nucleotide)、G—益生元(GOS)三大主要营养成分。其中,乳铁蛋白是一种核心免疫蛋白,是许多大牌奶粉都会添加的成分,有助于宝宝抵抗力的提升和对铁的吸收。纽瑞滋平润(3段)当中乳铁蛋白的含量高达80mg/100g,高于大部分高端奶粉添加量。除了这三大营养成分之外,纽瑞滋平润系列奶粉当中还添加了DHA、ARA、胆碱、牛磺酸等有助于促进宝宝脑部发育的营养素,促进宝宝的全面发展。

  作为一家专注于生产和经营新西兰原装进口食品的公司,纽瑞滋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奶粉。2017年,纽瑞滋携手中牧集团完成了在新西兰南纬45度黄金奶源带的全产业链战略布局,打造了从奶源到生产再到产品销售的全产业链平台,实现了新西兰高品质奶粉从牧场到工厂,再到千万家庭的餐桌的一站式新鲜直达,进一步确保了产品的营养与品质。

  从奶粉智库的测评可以看出这款奶粉安全性高、营养全面,是市场上不可多得的好奶粉。纽瑞滋奶粉品牌在市场上也确实有着良好的口碑,被新西兰官方授予银蕨叶国际标识,新西兰国家橄榄球全黑队也将纽瑞滋作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在中国市场,广大家长也给予了纽瑞滋奶粉较高的评价!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