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拍拍贷可以贷多少 最高额度可达20万

  随着时代的不断推进,人们的消费观也发生了巨大改变,买房、买车的压力更是巨大,普通的收支已经不能满足部分人的日常需求了。于是,借贷行业便开始兴起,市面上的借贷平台也是琳琅满目,拍拍贷也是其中之一。拍拍贷平台在受到关注的同时,大家可能更关心的是拍拍贷可以贷多少?

  拍拍贷成立于20076月,总部位于国际金融中心上海,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自创立以来,拍拍贷始终肩负“科技,让金融更美好”的历史使命,遵从金融本质,以数据为基石,用创新技术为用户提供最便捷可得的借款撮合服务,助力普惠金融在中国的发展。目前,拍拍贷平台借款端服务包括面向广大个人用户的通用性借款和其他借款,借贷流程已实现高度自动化,累计放款金额近1900亿。最近拍拍贷获得了国家权威机构APP安全与隐私检测最高等级认证,可以放心使用。

  拍拍贷在金融科技和智慧金融领域持续投入,研发了依托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为一体的“魔镜”大数据风控系统,与此同时,还将大数据分析和以AI为核心的技术应用于信贷审核、风险控制、精准营销和智能客服等方面。这些都为拍拍贷的高额度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完美地展现了“科技,让金融更美好”的发展理念,为用户带来方便快捷又安全可靠的互联网信贷服务。

  拍拍贷最高贷款额度是20万,新用户的初始信用额度一般是500元起。拍拍贷的额度不是固定不变的,随着用户的使用情况,拍拍贷会对贷款额度有所调整。在平台进行贷款时,要确保借款人的信息真实有效,尽量具体完整;用户提供的身份证号、手机号、银行卡也要避免与他人重合;此外还可以多使用一些金融机构的理财产品,让平台更加全面的了解用户的财富情况,这些都有助于提高用户的信用额度。拍拍贷最高额度可达20万,在互联网信贷服务领域已经算是非常高了。

  选择一个可信的网贷平台是非常重要的,拍拍贷上线13年,累计放款金额1900亿。拍拍贷一直遵从金融本质,以数据为基石。用实实在在的数据和超严苛的标准来服务每一位用户,用心回答拍拍贷可以贷多少这个问题。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