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红地球粉底液是哪国产品?新国货崛起!

  7月18日晚上,Red Earth红地球粉底液升级版——亮彩明星草本精华粉底液作为爆款首发产品进入李佳琦的直播间。对于该款粉底液,李佳琦赞不绝口,在分秒必争的直播间里对它进行了长达十五分钟的产品介绍及火爆色号上脸展示。伴随着最后一句“买它”,Red Earth红地球亮彩明星草本精华粉底液购买链接上线,四万瓶粉底液在几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销售热度居高不下。面对如此火爆的产品,小编想问:你知道它是哪国产品吗?

  众人皆知红地球(Red Earth)粉底液品质优秀,却很少人知道它是个实力派国货品牌。Red Earth红地球创立于1991年,从澳洲引进,后被国内企业独资经营,从默默无闻成长为实力与名声突出的新国货品牌。红地球(Red Earth)旗下包含轻裸底妆、魅惑眼妆、炫彩双唇和净透卸妆四大品类的彩妆产品,能很好地满足消费者一站式的彩妆购物需求。

  那么,被李佳琦力荐的红地球粉底液究竟怎么样呢?

  秉承着“草本入妆”的品牌理念,Red Earth红地球亮彩明星草本精华粉底液全新添加了尊贵的冬虫夏草成分,搭配灵芝、人参、东当归、川谷子、核桃籽仁和芦荟六大天然草本精华,奢润滋养,温和加倍,上妆同时给肌肤带来柔润呵护。同时粉底液中不含防腐剂、香精等刺激性成分,即使是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在直播间中,李佳琦自称最喜欢日系的粉霜粉底液,因为日本生产技术最为细致,粉底液经多次研磨后呈粉霜质地,粉质超级细腻,上脸后毫无颗粒感。红地球粉底液亦是如此。其运用日本匠心工艺,令粉质更为细腻轻薄,涂抹时如绸缎般在肌肤上滑过,一键解锁微光奶油肌。

  升级后,Red Earth红地球亮彩明星草本精华粉底液优选四大色号,较于旧版增添了适合白皮使用的色号,可满足不同肤色、不同场景的底妆需求。如:F300 亮粉色(新增)——适合冷白皮肤色;F301 樱花粉(新增)——适合白皮偏粉肤色。

  新国货崛起!Red Earth红地球再创新品,魔鬼李佳琦反复力推,消费者纷纷种草,如此有魔力的粉底液,你们不来试试吗?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