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红地球粉底液怎么样?一抹变奶油肌,夏季也不脱妆

  日前,正在荧屏热映的青春校园励志剧《蜗牛与黄鹂鸟》播放量喜人,收获了一大波好评。作为“星女郎”出道的林允无论在剧中还是出席活动时,肌肤都很白皙水灵,自带奶油肌妆感。为什么她会有那么好的肌肤呢?她天生就这么白吗?其实不然,虽然天生丽质占主导,但是也少不了底妆的加持。想拥有同样清透自然的奶油肌妆感,小编推荐Red Earth红地球草本精华粉底液。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探寻林允奶油肌的秘密吧!

  作为一个知名的澳洲彩妆品牌,红地球(Red Earth)系列产品凭借自然无添加、草本养肤等优势深受大家的喜爱。旗下明星产品草本精华粉底液不仅有高端的品质,还有亲民的价格,怪不得拥有那么多的粉丝。近日,Red Earth红地球草本精华粉底液又走进了李佳琦直播间,引发一波购买热潮,不少观看者纷纷种草并推荐。

  Red Earth红地球草本精华粉底液呈奶油粉霜质地,粉质细腻柔滑,延展性极佳,轻轻一抹便能令肌肤展现奶油肌妆感。该款粉底液特别添加了保湿精华,无论是干性肌肤还是油性肌肤,都能保持长久滋润,后续上妆服帖不脱妆,避免卡粉、浮粉的尴尬出现。日常使用该款粉底液上妆,可有效带妆六小时以上,持久力非常优秀。

  除了妆效感人外,Red Earth红地球草本精华粉底液还具有养肤的功效。它蕴含了人参、灵芝、东当归、核桃籽仁、川谷籽、芦荟6种天然草本植物精华,能够在打造美好妆容的同时带给肌肤充足养分,深层次调理肌肤。Red Earth红地球草本精华粉底液配方温和无刺激,痘痘肌和敏感肌等特殊肤质也可安心使用。

  优秀的产品岂会“落单”?2020年3月,红地球(Red Earth)养肤家族再出新品,亮彩明星草本散粉隆重上市。该款散粉延续了品牌“草本养肤”的美好理念,添加了人参根、赤芝茎、母菊花、东当归根、药鼠尾及荔枝籽六大草本植物精华,在柔美定妆的同时带给肌肤以天然的滋养。

  红地球粉底液高品质、低价格,是一款可打造自然奶油肌的尤物,若搭配亮彩明星草本散粉使用底妆效果更佳。大家可登陆Red Earth红地球天猫官方旗舰店选购,为你的夏季底妆助力,轻松get林允同款奶油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