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家用血糖仪买什么牌子的比较好?稳捷血糖仪,随时守护您的血糖健康

  推荐稳捷血糖仪。随着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近年来,一些血糖类疾病的患病率显著提升。据调查显示,近几十年来,全球糖尿病患者数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甚至出现年轻化趋势。于是,越来越多人开始意识到血糖稳定的重要性,开始关注怎样维持血糖的稳定,怎样预防糖尿病以及糖尿病的症状有哪些。同时对血糖的自我检测也愈发强烈,在家也能定时监测血糖对高血糖调理有着重要的作用。于是,一款精准、安全、便捷的家用血糖仪也就成了居家常备的必需品。

  稳捷血糖仪是原强生血糖仪,1987年诞生于美国,1994年由美国强生引入中国配合国家首次糖尿病普查工作。“稳捷”是血糖监测领域的领航者和创新者,在美国总部和瑞士均有总部,试纸更是英国原装进口。是美国内分泌医生经常推荐的品牌,全球拥有2000万忠实用户,三十多年来,“稳捷”始终致力于改善糖尿病人的生活质量。

  为什么美国内分泌医生偏偏独宠它呢?这是基于稳捷血糖仪(原强生血糖仪)极高的测量标准,已经被国际认证机构(德凯)所认证,完全符合ISO15197: 2013标准。它的系统精准性更加严格,浓度范围精确性提升14%,精确度提升25%;同时采用了实验室级别的高标准,偏差仅为1%。

  另外,稳捷血糖仪(原强生血糖仪)采用独特的金钯+“稳灵™ 技术,钯和金在电极表面形成高度均匀薄膜,具有超强导电性,校正其他干扰物质的影响,抵消血细胞比容的影响,应用葡萄糖脱氢酶(FAD-GDH)技术对葡萄糖具有高度特异性,不受氧的干扰,一次采血运行500次血样检测 ,更精准。稳捷血糖仪(原强生血糖仪)运用这样创新的金钯+“稳灵™ 技术,极大的提升测量的精准度,甚至保证其测量结果与医院相差无几。

  技术上,稳捷血糖仪(原强生血糖仪)还采用了经过日本眼科学会执行主任Tadahiko Ozawa教授论证的彩易安®色彩识别技术,可立即告知患者其血糖读数是“低”、“正常”,还是“高”,帮助患者快速判断血糖测试结果,采取必要措施,从而避免高/低血糖的危险情况发生。

  另外,功能上稳捷血糖仪(原强生血糖仪)也多了很多智能化设计,不仅可以设定闹钟提醒用户测试血糖,在餐前餐后,也会有相应的血糖值标记,让用户清楚直观的了解自己的血糖变化。同时还提供7天的血糖总结报告,可以了解自己最近的血糖变化趋势,然后根据糖尿病的相关饮食禁忌进行及时调整,加强自身饮食控制的意识。

  面对市面上种类繁多的家用血糖仪,在挑选上我们一定要把其性能放在首位。稳捷血糖仪(原强生血糖仪)凭借三十多年的专业技术,给用户提供严苛的测量标准,智能化的提醒和数据分析,用专业技术和良心服务获取无数用户的好评和信赖,为每一位用户的血糖健康严格把关。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